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ylatest]阿森纳加入马比亚争夺战
4ever_gunners - 8/21/2008 3:56:00 PM
[footylatest]阿森纳加入马比亚争夺战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雷恩中场史蒂凡-马比亚称他指望自己在下周离开俱乐部,而阿森纳加入了他的争夺战,准备与埃弗顿一决高下。 他在本届奥运会一直都是主力,并且他说过他今年夏天的目标就是能加入埃弗顿--他昨天又说了一次。 “我被告知阿森纳也对我有兴趣,但我的立场很明确--我要加入埃弗顿。” “雷恩现在能给我的待遇大大的小于我的需求,因此,双方都想达成协议,让我离开。 ”我知道雷恩的主席们说我是不会卖出的,但这只是个哄抬物价的方法,我了解他们的处境,我也会跟他们一样做(哄抬物价)。“ ”这就是政治。据我所知,主教练德里奥西已经准备好让我离开了。我不想再为雷恩踢球了。“ ”英格兰的俱乐部有签我的经济条件!“ 文章后半段是一些关于埃弗顿的废话,但是里面提到了,他的年薪只会在150万英镑左右。 -------------------------------------------------------------------------------------------------------- 原文链接: http://footylatest.com/news/news.php?extend.169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8/21/2008 3:57:00 PM
翻译到一半,我就后悔了:default8: 因为基本上是太妃糖的人了 既然翻了,就发来了吧 语气很傲慢啊 喀麦隆的后腰
4ever_gunners - 8/21/2008 4:01:00 PM
翻译到一半,我就后悔了:default8: 因为基本上是太妃糖的人了 既然翻了,就发来了吧 语气很傲慢啊 喀麦隆的后腰
怪兽叔叔 - 8/21/2008 4:08:00 PM
MBIA  吧??? 我一看题目我还以为是迪马利亚呢
4ever_gunners - 8/21/2008 4:10:00 PM
22岁 1米87 名字很好听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4:14:00 PM
150W镑的年薪在罗马可是封顶薪- - 这球队不叫雷内斯 请叫它雷恩- -
4ever_gunners - 8/21/2008 4:25:00 PM
原来传说中的雷恩队就是rennes:default8: clichy, silvestre, mbia 谢了~
就一剑 - 8/21/2008 4:35:00 PM
不错,看不上阿森纳看上糖果,美得很:default7: :default7:
怪兽叔叔 - 8/21/2008 5: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8-21 16:25:00 发表 原来传说中的雷恩队就是rennes:default8: clichy, silvestre, mbia 谢了~
没语言。。。
比知 - 8/21/2008 7:45:00 PM
爱来不来 虽然名字听起来不错
枪手与玫瑰 - 8/21/2008 7:51:00 PM
名字比球技牛。
pires84917 - 8/21/2008 8:15:00 PM
整一个sb说的话.....
37°2 - 8/21/2008 11:42:00 PM
不了解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46:00 PM
非洲出生的苦惯了,区区一颗太妃糖把他给乐的:default6:
4ever_gunners - 8/22/2008 12:07:00 AM
12楼正解:default5:
BergkampLau - 8/22/2008 12:29:00 AM
明摆着让我灌水的绯闻:default7:
4ever_gunners - 8/22/2008 2:02:00 AM
你水了 ~
xiongxiong - 8/22/2008 10:08:00 PM
么听说过~~~~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23:00 PM
Mbia?这娃据说有些妖气哎- -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ylatest]阿森纳加入马比亚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