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8/21/2008 4:22:00 PM
要是当初愿意多给费拉1,2万工资,很可能费拉就不会走了。咱们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就不会有烦恼了,还省下一小笔的费用。。不知道教授所说的俱乐部的工资制度是什么意思??按位置来给工资??
现在买了西某,据说是拿来打中后卫跟加拉搭档哦,并非作为一个替补,难道释放图雷到没打许多年的后腰位置??然后转会市场就结束了。。
现在好了,整个世界乱了,要是教授再买个后腰来打主力,不买的话,这个赛季有阿森纳受的了。。。
4ever_gunners - 8/21/2008 4:28:00 PM
弗拉米尼确实有失策
个人感觉6万,甚至6.5,都不应该是问题
但是话说回来,米兰那里好像是税后8万啊
小轩罗 - 8/21/2008 4:37:00 PM
佛拉米妮毕竟是法国人,也不是说差那1 2W就走人的。。给个6.5W我觉得他就不会走了。现在阿森纳的后腰就是1个笑话。免费放个人结果现在还苦苦追寻1个又要便宜的 最好几乎免费的,而且还有实力的人。真的不行的话还想办法看看能不能变个位置顶着先。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5:03:00 PM
跟加拉配对?图雷去打腰子?跟撵鸡崽子一样追着别人的腰子跑?别TMD逗了 不过冷静下来想了想 还是觉得挺逗 TMD- -!
怪兽叔叔 - 8/21/2008 5:0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8-21 16:28:00 发表
弗拉米尼确实有失策
个人感觉6万,甚至6.5,都不应该是问题
但是话说回来,米兰那里好像是税后8万啊 |
阿森纳失策不是一两次了,上次科尔要不是因为区区的0.5万也不会跟俱乐部撕破脸皮了。。5万周薪,黄金替补啊??
弗拉米尼是免费转会的,工资当然高了。。。
估计教授没打算买人了,现在连埃布都打后腰了,图雷打后腰没什么奇怪的事情。。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6:16:00 PM
已经被今年夏天俱乐部所有的 签约 续约 买人 卖人 弄的精神恍惚了
枪手与玫瑰 - 8/21/2008 8:00:00 PM
教授!至于么?至于么?就跟钱叫上劲了。
fintanwxy - 8/21/2008 8:05:00 PM
弗拉米尼忽悠温格会留下来,温格还挺高兴,也不准备拿6W高薪续签,于是叛逃。
西尔维斯特肯定是用来打中卫的,温格跟他说:阿森纳需要你这样有经验的人,我给你5W周薪,给你做中卫主力,给你签两年!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8:59:00 PM
散伙吧:default12: :default12:
vanNistelrooy - 8/21/2008 9:45:00 PM
我觉得弗拉,雷耶斯,赫莱布走的原因都差不多,中场竞争激烈,他们都觉得自己上场得不到保障。
白加黑 - 8/21/2008 10:58:00 PM
温格捡到曼联一件垃圾,并推到重要的位置去,美其名曰:好货,
日..
Henry3246 - 8/21/2008 11:09:00 PM
瞎搞了一个夏季,连原地踏步也做不到
我觉得我们新赛季甚至退步了:default3:
37°2 - 8/21/2008 11:35:00 PM
我的看法
老西就是来代替小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