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22/2008 12:37:00 AM

阿森纳传奇人物托尼亚当斯承认,他梦想有朝一日有机会执教兵工厂。
在由英格兰队赞助商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主办的一个英格兰球迷论坛上,亚当斯如此表示。他没有掩饰自己对其杰出的职业球员时代唯一效力的俱乐部的深厚感情。
如果有适合的执教机会在这个夏天出现,这位前英格兰队长认为他可能已离开朴茨茅斯,目前他正在那里担任哈里·雷德纳普的助教。
“温格还不会离开他的帅位,不是吗?”亚当斯表示。“我一直都有跟他说:‘什么时候你会离开,让我有机会尝试你的位置?”
“但是在目前,他似乎仍然很享受,虽然(也许)有一天他会(离开)。”
亚当斯很高兴在南海岸继续他的职业进修,但是他对运筹帷幄指挥球队战斗充满向往。
“我没问题,”亚当斯说。“主要是这个夏天没有出现我很想去或对方很需要我的机会。”
“没人来雇请我。”
“哈里要留我,还有Peter Storrie(朴茨茅斯首席执行官)和朴茨茅斯。他们想要我帮忙再多干一年,我说:‘好的,没问题。’。”
亚当斯说:“我希望能够得到阿森纳的主帅工作,不久前我曾去了那里,体育场的气氛太棒了。阵容、财政上说,他们都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俱乐部,谁不想去那里执教呢?”
“
我当然会有自己的优点和弱点,和温格非常不同。我是不同的人。别笑,但我相信自己在某些领域更强,而在另一些领域,他比我强多了。”
来源: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8/18/Prem-Adams-on-future/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8/24/tony-adams-arsenal-dream-115875-20710322/
37°2 - 8/22/2008 12:39:00 AM
希望你会比奥莱利成功,超过格拉汉姆
johnchen01 - 8/22/2008 1:02:00 AM
先鍛煉一下吧
BergkampLau - 8/22/2008 1:04:00 AM
同样是后卫出身,不知道打法是否和BOSS一样?:default5:
4ever_gunners - 8/22/2008 2:13:00 AM
温格的几个继任者
b10
a6
roger663 - 8/22/2008 9:02:00 AM
应该不错,起码可以培养几个好后卫继承衣钵,后防能上个档次,而且是英国人应该不会偏爱法国人
天地一火枪 - 8/22/2008 10:02:00 AM
楼上对法国人很有意见啊。。。
我觉得法国人不错啊,物美价廉, 英国人,性价比太差了。
天地一火枪 - 8/22/2008 10:08:00 AM
在教练界,亚当斯还是无名之辈,我不看好他能带阿森纳拿冠军。
做为一个冠军教练,最重要的不是调教球员的能力,而是在整个赛季统筹球队资源,合理分配资源,激发球队团队力量的能力。
而且,要有冠军气质,让他在面对大牌教练的时候有足够的底气。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10:14:00 AM
还是和基恩学学吧 先自己带带小球队 直接上手大球队很困难 这不是FM
persie17 - 8/22/2008 10:19: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8-22 10:08:00 发表
在教练界,亚当斯还是无名之辈,我不看好他能带阿森纳拿冠军。
做为一个冠军教练,最重要的不是调教球员的能力,而是在整个赛季统筹球队资源,合理分配资源,激发球队团队力量的能力。
而且,要有冠军气质,让他在面对大牌教练的时候有足够的底气。 |
统筹球队资源,合理分配资源由进入董事会的温格来做,调教球员,激发球队团队力量由亚当斯来做
xlfour1 - 8/22/2008 10:22:00 AM
BOBO和亚当组成教练组吧,一个负责攻一个负责守,完美了:default5:
PS:火车男,你这帖题目有个错别字哦:default10:
V11 - 8/22/2008 10:29:00 AM
ls的想法会导致中场与后卫线链接容易出现问题!
無敵槍手 - 8/22/2008 10:35:00 AM
那下一年先回来当助手吧
george.arsenal - 8/22/2008 4:31:00 PM
同意7L的,而且董事会那些老头会同意买高价高薪低能的英格兰球员么?
枪手风之子 - 8/22/2008 5:06:00 PM
老雷是个好教练,亚当斯跟着他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有朝一日,我相信会有这一天,亚当斯一定会王者归来!
xiongxiong - 8/22/2008 9:5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22 10:14:00 发表
还是和基恩学学吧 先自己带带小球队 直接上手大球队很困难 这不是FM |
同上~~~~或者先回来助教??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33:00 PM
谋上位不一定要在英超寻找经验 跟老雷学习得差不多了去英冠再去挂挂帅 虽然貌似以前指教过某队- -
37°2 - 8/23/2008 10:35:00 PM
亚当斯估计和格拉汉姆一个类型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1:00:00 PM
哦天呐 1比0- -
37°2 - 8/24/2008 2:31:00 AM
能赢就好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6:00 PM
起码气质上会坚强些吧
37°2 - 8/28/2008 1:23:00 AM
亚当斯和冰王子
随便来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