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做人 - 8/22/2008 2:01:00 PM
尊重人民的声音
kkdowning - 8/22/2008 2:12:00 PM
也要分辨真假
别让罪恶假人民之名而行
怪兽叔叔 - 8/22/2008 2:1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2 13:36:00 发表
2楼言重了
LS有理
我凑热闹 |
我 路过的,我绝对不喜欢西某。。。
Nicky.Bendtner - 8/22/2008 2:21:00 PM
今晚或者明天,严重关注官网
个人感觉随时有新签约
kkdowning - 8/22/2008 2:22:00 PM
我绝对不喜欢曼狗
litchi - 8/22/2008 2:29:00 PM
黑与蜜的矛盾是论坛发展的动力
如露亦如电 - 8/22/2008 2:34:00 PM
再黑这黑那ACN解散也就不远了~:default8:
.SB8 - 8/22/2008 2:55:00 PM
如果论坛只有一个声音,每天高呼温格万岁,阿德万岁,西尔维斯特万岁,那这个论坛真的就要寿终正寝了。
说点任何负面的东西都叫做黑,还尊重事实吗??极端的蜜和极端的黑都是不可取的。
xmye - 8/22/2008 3:05:00 PM
我想他们同样是曼狗的烂车的球迷吧
希尔维斯特 - 8/22/2008 3:48:00 PM
大家别再为我而争吵了:default7:
george.arsenal - 8/22/2008 4:24:00 PM
给人家一个机会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5:07:00 PM
嗨 反正看看满连论坛沸腾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zjmryq - 8/22/2008 8:07:00 PM
私有论坛就是这样的了
xiongxiong - 8/22/2008 9:53:00 PM
某些人脑子进水~~~~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36:00 PM
恩 同意29L的部分意见 BTD最近有些那啥 我就不点名批评了 大家那啥哈
为了 - 8/23/2008 2:22:00 PM
一派胡言,危言耸听
wwd1118 - 8/23/2008 2:38:00 PM
晕死 ,,,,还有这一说。。。
persie17 - 8/23/2008 2:53:00 PM
分裂...我厂....
好酸....好酸
小本 - 8/23/2008 6:51: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8-22 9:12:00 发表
是的,一会黑这一会黑那的!
你算老几?教授没你懂的多?还是你比阿德,西18踢的好?80万买个西18来当替补绝对是笔合算的交易!
确实“尊重”2字很关键,我真怀疑你们是不是我们厂的球迷?!我现在估计你们可能是藏独,东突,基地组织等的新分会成员吧? |
80万买来没意见 但是看看他的薪水 看看G19 再看看这几年温格的用人
温格当然比我们懂得多 但是上论坛不就是发表自己的意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