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会德黑,一会西黑,到底是团结我厂还是分裂我厂!
ntzz198596 - 8/22/2008 9:05:00 AM
德黑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段时间了,想不到西尔维斯特前脚刚进大门,后脚就有人跟着黑起来了,这些嚷嚷着黑这个黑那个的我厂“球迷”是不是质疑教授买人用人的眼光,是不是觉得我厂内部太团结,或者四年无冠太无聊,存心再搞些争议出来啊,我想说的是既然教授已经买了某些球员,留了某些球员,那么我们球迷就该支持教授的决定,这是对教授的尊重,也是对我们喜爱的球队的尊重!
zck6550 - 8/22/2008 9:12:00 AM
是的,一会黑这一会黑那的! 你算老几?教授没你懂的多?还是你比阿德,西18踢的好?80万买个西18来当替补绝对是笔合算的交易! 确实“尊重”2字很关键,我真怀疑你们是不是我们厂的球迷?!我现在估计你们可能是藏独,东突,基地组织等的新分会成员吧?
ntzz198596 - 8/22/2008 9:16:00 AM
大家应该相信教授的眼光,西尔维斯特也不是一文不值吧~
静静爱我 - 8/22/2008 9:32:00 AM
促进ACN伟大复兴、和谐共存、稳定繁荣的大任就交给两位了,我继续做俯卧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2008 9:53:00 AM
这叫青春期荷尔蒙分泌过剩,简而言之,闲的蛋疼。
xlfour1 - 8/22/2008 9:54:00 AM
对,他们就是闲来无聊:default2:
BergkampLau - 8/22/2008 9:57:00 AM
台风来了......:green17: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9:58:00 AM
这跟分裂不分裂没关系  阿德的问题姑且不谈  但是西的问题很严重 个人就是很怀疑温格的这次签约的合理性 看看满连的季前热身赛 场场发挥最差的是谁  5万周薪 31岁 刚重伤1年   不值得怀疑吗
xlfour1 - 8/22/2008 10:02: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22 9:58:00 发表 这跟分裂不分裂没关系  阿德的问题姑且不谈  但是西的问题很严重 个人就是很怀疑温格的这次签约的合理性 看看满连的季前热身赛 场场发挥最差的是谁  5万周薪 31岁 刚重伤1年   不值得怀疑吗
可是值得怀疑跟黑人又是另外一回事,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10:11:00 AM
我感觉都没有黑他的机会 这个赛季 他都上不了几回 夏季就该走人了 如过他出勤过半 那将是灾难性的 到时候就不用远在中国的我们黑他了 他就要接到恐吓邮件了
xlfour1 - 8/22/2008 10:18:00 AM
说个题外话,教授在买后卫方面一向都不太锐眼,最成功的一次我看还是黑坎,但他是免费签来的也不算是买
V11 - 8/22/2008 10:33:00 AM
我想“X黑”们不是搞分裂,只是闲着没事干!
忧郁の心→岚 - 8/22/2008 10:35:00 AM
图雷 萨尼亚+打边后卫的:default10: 埃布埃
忧郁の心→岚 - 8/22/2008 10:35:00 AM
差点忘了劳伦:default10:
忧郁の心→岚 - 8/22/2008 10:36:00 AM
西尔维尼奥 范布隆克霍斯特 以及卢兹尼 也都不错的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xlfour1 - 8/22/2008 10:39:00 AM
我忘了说,是中后卫~图雷是被改造的,只有黑坎是个正印中后卫:default10:
忧郁の心→岚 - 8/22/2008 10:45:00 AM
黑坎买的是真合适啊 即使是从热刺转过来的 骂黑坎的人也极少 是实力的关系么
ff51 - 8/22/2008 11:22:00 AM
以后看到带黑/蜜两字的贴直接无视掉
xlfour1 - 8/22/2008 11:29:00 AM
黑和蜜只是个炒作而已,这样下去论坛倒真的有被黑的危险:default6:
4ever_gunners - 8/22/2008 11:55:00 AM
反黑蜜联盟出席来鸟!:default5:
henry神 - 8/22/2008 12:17:00 PM
通常都不鸟什么黑的:default2:
阿仙奴拥趸 - 8/22/2008 12:24:00 PM
老温真是用心良苦,他看到我们这里的德黑和德密拉开战幕,马上签下希尔维斯特转移视线。
逍遥的JOEY - 8/22/2008 12:27:00 PM
要么见谁黑谁 一黑到底 要么谁都不许黑 绝对坚信 这个是从一种极端走向另一种极端 大家要和谐 和谐 黑人是一种权利 虽说不是太好的权利:default8:
怪兽叔叔 - 8/22/2008 12:30:00 PM
就冲着他是曼狗来的人,就应该黑,更何况是出了名的漏勺。。。 教授比我们懂,但是不代表我们没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
cscscs - 8/22/2008 12:30:00 PM
把自我批评和黑混为一谈 人民内部矛盾扩大化
cscscs - 8/22/2008 12:36:00 PM
黑和蜜其实是网络术语,自从有了这两个词后把一切问题都向两个极端归结,黑和白之间还有灰色地带.
阿仙奴拥趸 - 8/22/2008 12:39:00 PM
不管是从哪里来的,从曼狗转来的又怎样,既然来了就是我厂的人,还是先看看情况吧。
Nicky.Bendtner - 8/22/2008 12:45:00 PM
论坛是用来娱乐的,太过认真就大可不必啊
大好头颅 - 8/22/2008 1:31:00 PM
论坛的成功在两个方面: 1、新闻的及时和质量 新闻方面除了某时候过分BTD,坛子其实做得还可以。相信很多潜水员都从中获益不少。 2、话题的丰富和参与度 这个是坛子的缺陷,太浮躁。在细节上纠结的太多,然后以偏盖全,自然就没人掺和。捣来捣去就几个人唱戏。唱的人很辛苦,看的人很无聊。 老有人说要振兴论坛,这样那样的想法也很多,可是什么叫论坛?根本就是要有讨论,不是人多就兴旺,是说的人多才兴旺。一个阿德讨论了两年,说话的人怎么多起来?
kkdowning - 8/22/2008 1:36:00 PM
2楼言重了 LS有理 我凑热闹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会德黑,一会西黑,到底是团结我厂还是分裂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