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对埃布打右前卫的看法
怪兽叔叔 - 8/23/2008 2:50:00 AM
在论坛里,有很多人认为埃布不适合打右前卫,认为他的缺乏创造力,传球不够准,射门乱射一通啊,而且踢球没有头,.自从打边前卫以来的埃布,没几次助攻,而且零进球.数据上非常的说不过去.难道他真的不适合打边前卫吗?我个人认为:其实打前卫的他,也并不是那么糟糕. 首先,埃布在右路能和萨尼亚互相照应,两人的配合也相当不错,每当埃布拿球的时候,萨的进攻威力就体现出来了,而且两人经常打二过一,也许埃布给前锋的支持远远不及格,但让萨发挥进攻威力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萨上赛季能打得这么出色的原因.正如广体的何辉说的那样:两人在场上的作用就是唇齿相依.当艾布被换下去后,萨的进攻威力就减去一大半. 再次,有人说,那赫莱布打右路的时候,萨的表现也不错啊,我记得在上个赛季,我和一位朋友看球的时候,他半开玩笑的说:每次看到赫莱布上镜头的时候都是看到他在防守.或许他说得太夸张了,但仔细想想有何尝不是.我们应该没少看见他回追防守的镜头吧?当然上赛季打左后卫的是埃布而不是萨,两人的特点不一样,埃布总是让别人来擦屁股.但是在右路上,赫和萨两人打边路的时候,赫大多数都是在中路和小法们打配合,萨的后插进攻得不到发挥,右路的空挡少了,赫莱布的进攻得到了完全的发挥,于是成就了他加盟阿森纳以来表现最好的赛季.有人说,用小老虎啊,我不认为小老虎是一个好的边前卫,等他带球往前冲的时候,萨恐怕还没有跟得上和他打配合吧?而且小老虎也不是一个控球好的球员. 所以,在赫莱布走后,我觉得埃布打边前卫没什么不好,但是我希望他聪明一点,传球再好一点就好.他打后腰还需要观察,就从他射那几脚,我挺满意的,至少有机会能射门,回去多练练远射就好,关于他的拦截和跑动嘛,我没怎么注意看.所以不好说..
37°2 - 8/23/2008 2:51:00 AM
我的看法在此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8280.aspx
怪兽叔叔 - 8/23/2008 3:02:00 AM
总的来说,我是没什么意见的...或者意见不大...当然最好就是左R7 右N8
cecilia72 - 8/23/2008 8:42:00 AM
E27在对强队的时候打右边还是有亮点的
曾经相识 - 8/23/2008 8:46:00 AM
E27还是做潜补好
eddielu - 8/23/2008 9:49:00 AM
我感觉E27无论是在中场还是边后卫实力都一般.
就一剑 - 8/23/2008 9:49:00 AM
差得远了。。。。。。。。。。。极度毒瘤
eddielu - 8/23/2008 10:16:00 AM
E27即使在边后卫这个位置上进攻可以说不错, 但是防守就差远了, 注意力集中, 意识, 预判都非常一般.
.SB8 - 8/23/2008 10:18:00 AM
就第二,三段的内容来说,赫莱布与萨尼亚的配合是最好的。萨尼亚的表现好是一贯的,无论他与赫莱布或者埃布搭档。但萨尼亚与沃尔科特搭档的时候似乎很少有助攻很深的时候。 埃布与萨尼亚搭档的一个好处是,萨尼亚和埃布可以直接换位,萨尼亚冲到前边的时候,埃布后移就像一个后卫一样。 如果是沃尔科特上场,萨尼亚冲到前面时留下的空挡就需要后卫或者后腰来补位了。 不管怎么说,埃布是右前卫,没有进球没有助攻太说不过去了,更要命的是他似乎没有速度下底了,似乎做了赫莱布的替补就要像赫莱布那般往中间走。
wwd1118 - 8/23/2008 10:27:00 AM
毕竟 E27是 边后卫出身。。对于进攻不防做的比较到位 。虽然他脚法 不怎样。但积极的突破  还是会 潜在的为阿森纳整条进攻线 做贡献。
V11 - 8/23/2008 10:30:00 AM
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取舍问题, 你想要S3有好发挥,E27的作用是巨大的 但是以E27的能力在中场的位置=10人打11人!
4FRANCESC - 8/23/2008 11:28:00 AM
估计=罗西基复出后,右边就给纳斯里了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13:00 PM
埃布的作用是边路保护 他想下底传中最好那个边前卫内切吸引后卫制造空挡 中场的埃布自身作用并不明显 相对而言 边路拉抽屉扯动倒算是一个 我十分认同他和萨辫的化学反应 牺牲小我 成就丑丑
thomas_zhai - 8/23/2008 3:26:00 PM
同意,小老虎替补把
johnny.q - 8/23/2008 10:05:00 PM
作为一个右前卫,首先还是要有自己的进攻专长才行啊,如果说埃布上去防守使萨尼亚进攻有威胁了,那为什么不干脆埃布打后卫萨尼亚打前卫呢? 显然你的理由有些不妥。 我觉得目前来看沃尔科特打右前卫不错,他的冲击力很强,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最后一传一射的威胁性和成功率要远高于埃布,效率比攻势更重要,况且沃尔科特的攻击性丝毫不亚于埃布。埃布目前只适合介于后卫和前卫之间的替补位置,虽然有些屈才,但现状就是如此。
枪手风之子 - 8/23/2008 10:08:00 PM
踢后腰都比踢右前卫踢的好多了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0:00 PM
埃布被废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埃布打右前卫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