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8/23/2008 2:09:00 PM
有段时间不是一直传他来我厂吗?最后去了本菲卡 可惜啊```
带球 速度 技术 就像罗本一样~`
名字也浪漫啊``angel di maria~~~
pires84917 - 8/23/2008 2:10:00 PM
我也觉得,真牛逼
亨利小子 - 8/23/2008 2:13:00 PM
附议
罗宾塞斯克 - 8/23/2008 2:18:00 PM
玛利亚 啊啊啊~~~
nomad1 - 8/23/2008 2:3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23 14:18:00 发表
玛利亚 啊啊啊~~~ |
圣母 or 小泽?
Isiah - 8/23/2008 2:39:00 PM
上赛季几乎跟pedro一起来的
最后被Benfica拦胡
那时候看他的视频 加上在u20 fifa world cup得表现
最后没来的确感到很可惜
记得就算是替补也能马上有贡献
一先发也可以马上进球
youtube上有他上季在benfica一整年的表现精华
进球不多 但传带球还是挺不错的
就一剑 - 8/23/2008 2:40:00 PM
怎么听说海鲜要买他了???
怪兽叔叔 - 8/23/2008 2:41:00 PM
u20 fifa world cup 他打的是替补,没什么机会上场...
cecilia72 - 8/23/2008 2:42:00 PM
海鲜买的那个是小克雷斯波
怪兽叔叔 - 8/23/2008 2:46:00 PM
迪桑托,据说身高达2米...海鲜在热身赛他表现不错
Isiah - 8/23/2008 2:46:00 PM
今年夏天想买它的是blackburn and everton
skysports之前有新闻
小轩罗 - 8/23/2008 2:49:00 PM
看了他比赛还不错
persie17 - 8/23/2008 2:50:00 PM
不厚道地说一句,来了也就Pedro那样,想想小德子当年还是巴西青年队长呢,如今不是连影子都没看到
Isiah - 8/23/2008 4:23:00 PM
pedro ? 青年队队长是Denilson
riquelme1985 - 8/23/2008 4:45:00 PM
其实当年巴西青年队应该打包小德子和拉蒙的,可惜拉蒙来试训温格似乎没看上,去了乌克兰了,哎。。。。。
迪马利亚我们也报价了,可惜他不愿意被租到西乙,很正确的选择,换谁都会选去踢葡甲。
riquelme1985 - 8/23/2008 4:46:00 PM
哦,拉蒙是去了中央陆军了,有被废的迹象。。。。:default8:
怪兽叔叔 - 8/23/2008 4:52:00 PM
跟阿奎罗搭档的那个小个子前锋莫拉雷斯也去了俄罗斯。。。
Henry3246 - 8/23/2008 5:12:00 PM
很看好他:default6: 没来成,可惜了
persie17 - 8/23/2008 6:09:00 PM
说的就是队长德尼尔森,奥运会没见到他,反而是两个晚登陆英超的Lucas和Anderson在打比赛,觉得阿森纳的青训有被夸大的嫌疑
怪兽叔叔 - 8/23/2008 6:28:00 PM
Lucas和Anderson都比他成名早。。。。而且身价都比他高得多。。多点耐心。。。我看德尼尔森并不比两人差。。
henry神 - 8/23/2008 6:32:00 PM
海鲜买的那个乃空霸也
persie17 - 8/23/2008 6:57:00 PM
偶觉得当上巴西青年队队长,进入阿森纳就算是成名了吧
他这种沉稳型的中场不像边锋,不多打比赛根本看不出价值。尤其他看上去不算外向,长相也一般。现在被拉去当工兵,以后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出彩
怪兽叔叔 - 8/23/2008 7:12:00 PM
我估计今年就出彩了,而且也才19岁,大把时间证明自己。。
当年刚转会来阿森纳的时候,找他的资料都找不到。。。。安德森老早就成名了。。
persie17 - 8/23/2008 7:18:00 PM
长得太低调就是这样,资料人家都不帮你备,青年队队长也不是一下子就当得上的
pires84917 - 8/23/2008 7:19:00 PM
当年FM06里面,德尼尔森很凶的.......远射王子
johnny.q - 8/23/2008 9:5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3 14:46:00 发表
迪桑托,据说身高达2米...海鲜在热身赛他表现不错 |
切尔西那个迪桑托嘛?难道你没看切尔西来中国的比赛么?迪桑托穿增高鞋也没有2米啊,他身高大概193.抢点型的,技术一般。
johnny.q - 8/23/2008 9:57: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23 14:18:00 发表
玛利亚 啊啊啊~~~ |
叫 小泽玛利亚的话就更爽了,其实他这个水平的球员,在阿森纳预备队一抓一大把。每年还要被淘汰掉很多。
枪手风之子 - 8/23/2008 9:57:00 PM
长的比较奇怪 说不上来哪里怪
Henry3246 - 8/23/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3 18:28:00 发表
Lucas和Anderson都比他成名早。。。。而且身价都比他高得多。。多点耐心。。。我看德尼尔森并不比两人差。。 |
当年好象是因为Arsenal不放德尼尔森去巴西青年队,然后卢卡斯作为他的替身才被招进国家队
后来才有卢卡斯被利物浦看中的事
cecilia72 - 8/23/2008 10:30:00 PM
曾经BOSS 说过 D15让他眼前一亮 他的踢球方式从来没见过 但是现在没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