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图雷不会去踢中场
37°2 - 8/23/2008 10:21:00 PM
签下希尔维斯特并不意味着图雷将被安排踢中场位置。 前曼联后卫本周早些时候来到酋长球场,引发了人们猜测科特迪瓦人的位置是否将会前移,以加强中场实力。但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强调图雷的位置不会改变。 “科洛不具备超强的耐力,”温格表示,“他是一位爆发力出色的球员,但他并不擅长长距离奔跑。从生理上来讲,他并不是一名中场选手。” 温格强调他需要加强中场实力并且希望能赶在9月1号转会期限截止之前签下一名球员。不过温格也很满意现有的中场球员。 “我不会有任何压力,”温格说,“我认为迪亚比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宋和德尼尔森也同样出色,当然我们还有法布雷加斯。” 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oure-will-not-move-into-midfield
cecilia72 - 8/23/2008 10:24:00 PM
生理上:default10:
37°2 - 8/23/2008 10:26:00 PM
想知道为什么埃布适合中场 防守型前卫 库伊特比他做的更出色
fintanwxy - 8/23/2008 10:26:00 PM
我的直觉是图雷会走吉尔伯托席尔瓦的路,本来是铁打的主力,后来被调配到什么边卫,右前卫。表面上是成全他多面手,实际上削图雷的权。说不定哪天图雷比加拉还走得早。
枪手风之子 - 8/23/2008 10:29:00 PM
还好还好 我就怕教授把图队调去支援中场了
小本 - 8/23/2008 10:48:00 PM
宋又变成中场了?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1:02:00 PM
教授对图雷还不会到肆意的程度 顶多是右后卫 可……这我感觉已然肆意了! 肆!意!
Henry3246 - 8/23/2008 11:10:00 PM
那你就买人吧:default8:
nomad1 - 8/23/2008 11:24:00 PM
嚄 。。。原来 他是因为不能跑才去踢中卫的。。。 奇~~~~~~
nomad1 - 8/23/2008 11:27:00 PM
他的大局观 和统筹能力,作为中场还是差点
xiongxiong - 8/23/2008 11:27:00 PM
BOSS最近一直说要再买一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7°2 - 8/23/2008 11:40:00 PM
这回我相信
wwd1118 - 8/23/2008 11:47:00 PM
图雷 还是打后卫 把~~
johnchen01 - 8/23/2008 11:49:00 PM
圖雷胖了?
大好头颅 - 8/24/2008 12:17:00 AM
是发型变了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2:00 PM
改变发型不明智啊
kkdowning - 8/26/2008 8:24:00 AM
发型有点雷科巴
Arsally - 8/26/2008 10:15:00 AM
多棒的后卫啊!:default5:
37°2 - 8/26/2008 9:13:00 PM
这发型 简直就像被雷劈
4ever_gunners - 8/27/2008 10:04:00 PM
脚法一般,控球能力一般,拼命奔跑,覆盖面广都看不出来 还是中后卫吧
37°2 - 8/28/2008 1:37:00 AM
你是在说埃布吗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41:00 AM
艾布?那还要加一条 下半场10人应战可能性提高30%
BergkampLau - 8/28/2008 1:42:00 AM
Song也不会踢中场,是吗?: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图雷不会去踢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