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4/2008 12:33:00 AM
Harry Mark 和Harrison Myring 两人是最好的朋友,现在两人都获得了阿森纳青年学院提供的合同,在他们刚会站立的时候他们就开始踢球了。
在英超豪门阿森纳的球探观察他们代表本地球队比赛后,两人得到了邀请。
两人同是7岁,得到了阿森纳两年的合同,Harrison是门将,而Harry 是一名左后卫,Harrison的母亲Karen 表示,他们第一次发现他们的技术是他的哥哥12岁的James。
哈里森透露:“阿森纳的爱德华多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有他的球衣。”
“我认为我的比哥哥出色,他的球队总是输球。”
而哈里的母亲则说:当哈里学会走路的时候,他总是见到地上有东西就踢。
“两岁的时候他就开始踢球,人们注意他是因为他是左脚将,并踢得非常好。”
“他和他的老友效力SELSDON少年队,来自切尔西,富勒姆和水晶宫的球探都来考察他们。”
“他对他的试训并不紧张,他只是对足球太喜爱了,这只是另一个机会,他享受足球。”
“他们的祖父都在富勒姆试训过,现在他们在后花园和他一起玩球。”
“不幸的是,他父亲脚法不怎么样,我想是隔代相传吧。”
哈里最喜欢的球队是水晶宫,只要穿上球鞋他就感到很放松。
“我非常喜欢足球,我最喜的球员是安迪约翰逊,当我长大了我要像他一样出色。我对别的体育项目并不感冒,我比老爸踢得好,所以等我的弟弟长大了我会教他踢球。”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他们在可容纳60000人的酋长球场的英姿。
roger663 - 8/24/2008 12:36:00 AM
晕倒,超级标题党,7岁的超级幼齿!
怪兽叔叔 - 8/24/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24 0:36:00 发表
晕倒,超级标题党,7岁的超级幼齿! |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40:00 AM
大家欢呼吧!!!
cecilia72 - 8/24/2008 12:41:00 AM
7岁 :default9:
nomad1 - 8/24/2008 12:50:00 AM
btd:default8:
christmasnow - 8/24/2008 1:25:00 AM
丫的,对BTD必须采取严打:default21:
木头小丑 - 8/24/2008 1:27:00 AM
吃饱了撑的~贴这无聊东西!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7:00 AM
BTD过分就没意思了
木头小丑 - 8/24/2008 1:30:00 AM
3月注册的~都3000帖子了。你还真够闲的:default2:
上海Edison - 8/24/2008 1:38:00 AM
太好了...签入了两名天才幼年 对我们厂青训阵容来说真是如虎添翼阿
johnchen01 - 8/24/2008 2:31:00 AM
很意外
Henry3246 - 8/24/2008 3:06:00 AM
两个加起来也只有14岁:default10:
NND一个顶helb一个顶Flamini下场打主力!:default61:
onlychurch - 8/24/2008 3:08:00 AM
签他们还要合同呢?
4ever_gunners - 8/24/2008 5:21:00 AM
btd!!!
卷田操 - 8/24/2008 10:26:00 PM
好,十年磨一剑
----十年后好像还是童工哦?!:default10:
roger663 - 8/24/2008 10:28:00 PM
超级正太控
BergkampLau - 8/24/2008 10:32:00 PM
7岁的小孩啥也不懂:default6:
比较好骗:default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5/2008 1:01: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7岁!!!
george.arsenal - 8/25/2008 9:00:00 AM
打倒BTD
gznick55555 - 8/25/2008 9:12:00 AM
顶!!你个肺啊,乱Q甘讲
Arsally - 8/25/2008 10:03:00 AM
:green12: 莪想看照片。。。。。。。。。。。。
Tsekinho - 8/26/2008 8:58:00 PM
开始BS你
怪兽叔叔 - 8/26/2008 9:07:00 PM
不是在说我吧?LS
Tsekinho - 8/26/2008 9:1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6 21:07:00 发表
不是在说我吧?LS |
就是BS你。
什么不学,学新浪的那种婊子+意淫式标题。
Pryce - 8/26/2008 9:19:00 PM
怪兽,我顶你。这年头,说真话都不能,还让人活么?
怪兽叔叔 - 8/26/2008 9:24:00 PM
我没新浪那么风骚。。。但是我说的是事实
Tsekinho - 8/26/2008 9:42:00 PM
在大家都在盼着教授能签个谁来的时候,你这 就是误导大家。
怪兽叔叔 - 8/26/2008 9:49:00 PM
没误导吧??人家曼联还签下个三岁的呢
guti - 8/27/2008 12:04:00 PM
7岁
???
我的老天..
标题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