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毫无自信-没有勇于主动拿球的中场必备特制
cecilia72 - 8/24/2008 1:25:00 AM
感觉 和其他队员非常生疏 不积极`` 在中间不知所措`像个受惊的孩子`` 中场不是只站在中间而已``` 并不是我数落他 目前表现的确不好```其实我还是个小德蜜的
杜加里 - 8/24/2008 1:27:00 AM
还不如让n8去打中场
eddielu - 8/24/2008 1:28:00 AM
这场球对他讲是大考, 不知道他意识到没有.
木头小丑 - 8/24/2008 1:28:00 AM
他就是孩子呀~哪那么多天才啊!他应该从板凳坐起
pires84917 - 8/24/2008 1:29:00 AM
他不属于F4那种,他属于弗拉米尼那种 song才是F4的替身
cecilia72 - 8/24/2008 1:31:00 AM
被LS的话雷到了
pires84917 - 8/24/2008 1:38:00 AM
呵呵,如果不信,那就看着呗.........
litchi - 8/24/2008 2:27:00 AM
上个赛季被人玩失踪,这下就像是从垃圾堆捡回来似的
guestA - 8/24/2008 2:30:00 AM
唉,老老实实做替补吧 不服就租借
杜加里 - 8/24/2008 2:31:00 AM
连英国的导播都打错字幕换他了,可想而知他的状态
johnchen01 - 8/24/2008 2:32:00 AM
的確如此...全隊昨天晚上都做什麽了
杜加里 - 8/24/2008 2:34:00 AM
下半场全是失误....发个边线球都能失误......
dickkan - 8/24/2008 2:35:00 AM
同样是给了机会,一个把握住了,现在飞黄腾达, 一个没把握住,继续平庸...
zjmryq - 8/24/2008 2:39:00 AM
处境不一样 小法是先被搁置在右边打磨了很久的
杜加里 - 8/24/2008 2:40:00 AM
为什么不上拉姆塞
onlychurch - 8/24/2008 2:44:00 AM
德尼尔森今天练习了一场忍术--如何在中场有球队员身边消失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49:00 AM
以前一直有个声音 为什么不上德尼尔森 恐怕从今天开始 至少得有一阵子没人敢喊了
onlychurch - 8/24/2008 2:53:00 AM
是的,不能拿德尼尔森和当年的小法比 我印象中,小法以前的比赛只是嫌他慢,他从来没消失过,也从没屡屡传给对方球。 这样的中场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都难找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54:00 AM
楼上说的有道理。
zero - 8/24/2008 2:57: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8-24 2:34:00 发表 下半场全是失误....发个边线球都能失误......
还滑了屁蹲儿:default14: 确实像受惊的孩子,人家防我们进攻实在是太轻松了,争球的时候也出现了好几次人家跑过来卡位上抢,一抢一个准儿,真跟欺负小孩似的,别扭死了看的
guoyuno5 - 8/24/2008 3:10:00 AM
但他上一场助攻纳斯里!
christmasnow - 8/24/2008 3:17:00 AM
当初德尼尔森刚来的时候还是给人感觉满不错的,教授也很喜欢他,现在这个样子,我觉得和教授这几年没有给他很好的机会来锻炼有很大关系,有点被温格亲手废了的感觉. 如果你说,是他实力不好,没法上,那我只能说,那就是教授买人的问题了...:default8:
zllhenry - 8/24/2008 1:47:00 PM
他需要锻炼他的左脚 在停球,长传上他很牛,经常长传找阿德。
好人_难做 - 8/24/2008 2:13:00 P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8-8-24 2:27:00 发表 上个赛季被人玩失踪,这下就像是从垃圾堆捡回来似的
就是啊, 上赛季在场上磨练的机会太少了啊, 不要太苛刻了, 不用的时候什么都不说, 现在没办法了想到要用了又这样我觉得太不好了, 大家都是人啊, 状态这个东西不是时常被用来给表现不好的球员作挡箭牌的嘛, 哪有打娘胎出来就神勇的啊。
好人_难做 - 8/24/2008 2:1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24 3:17:00 发表 我觉得和教授这几年没有给他很好的机会来锻炼有很大关系,有点被温格亲手废了的感觉.
同意~ - - , 被“废”的何止他一个…… 走了这么多了都…… 只能说内部无奈吧……
怪兽叔叔 - 8/24/2008 2:15:00 PM
给德尼尔森机会了,你们又说教授拔苗助长,不给机会了,你们又说教授不给机会他锻炼??你们到底想说什么?
浩斯 - 8/24/2008 5:35:00 PM
温格网罗了那么多天才,真正成名的又有几个,又废了多少个~:default6:
wwd1118 - 8/24/2008 10:01:00 PM
年轻人 需要锻炼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毫无自信-没有勇于主动拿球的中场必备特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