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问全场有一脚射正球门了么?
dickkan - 8/24/2008 2:42:00 AM
刚看完比赛, 全场有一脚射正球门了么? 感觉射门也不多吧?
阿仙与奴奴 - 8/24/2008 2:42:00 AM
AD射中过一次:default10:
pires84917 - 8/24/2008 2:43:00 AM
有,阿德一脚弧线球,可惜太正了 我觉得LZ的这个标题应该是:请问范佩西全场有一脚射正球门了么?
杜加里 - 8/24/2008 2:46:00 AM
阿德头球一个门柱 N8的射门不被挡就在门里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47:00 AM
全场只有阿德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那家伙正的 还不如打偏呢....
onlychurch - 8/24/2008 3:00:00 AM
ad那球:如果想射正,他首先要作的就是不要让自己使劲,否则高飞偏离是很容易的。建议ad同学在模仿henry巧射的同时也看看人家大力射门的样子
christmasnow - 8/24/2008 3:21:00 AM
有,一个门框,一个球门范围内,全来自阿德,今天的球,完全没中场支持啊
4ever_gunners - 8/24/2008 5:20:00 AM
这也叫中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全场有一脚射正球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