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里 - 8/24/2008 2:56:00 AM
德尼尔森简直就是球场黑洞阿。。。不仅没有向前的威胁传球,连横传回敲的成功率都低得可怜,边线球都能失误。。。连最基本的串联作用都不起到。。阿森那中场乏力的罪魁祸首。。。。他居然能打满全场?
赞一下玩命的埃布埃,不明白干吗老说他坏话。。。这场球里明明就是中场唯一的活人了。。。。
裁判。。。对埃布埃克里希的粗野犯规。。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哎。。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57:00 AM
埃布表现稍好。
中场发挥失常的原因可能是富勒姆有备而来,他们排出了5人中场。而阿森纳这边,随便凑合出来的中场还妄想称霸英超。这种中场也就英超中游水准。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04:00 AM
英超中游- -?你直接否定了埃弗顿、纽卡、米堡、布莱克本和维拉五支球队
zllhenry - 8/24/2008 1:48:00 PM
他是介于小法于吉尔伯托之间的球员
dickkan - 8/25/2008 9:21:00 AM
是C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