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冷静点。。。。阿森纳打得不错,和国足差不多
小轩罗 - 8/24/2008 3:03:00 AM
阿森纳打得不错了。长传冲吊.....英式踢法,没有人敢说温格不买英国人了吧。。射门只中1个非常正的门框。。。没人组织。。。BOSS还说不用买球员(泄亚聋:我不下课)。咦,这个不是阿森纳的论坛吗。。。怎么说起国足了。。。
小轩罗 - 8/24/2008 3:07:00 AM
教授始终不是踢球的 人 不知道球员的成长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22:00 AM
教授以前是法乙后卫- -
小轩罗 - 8/24/2008 3:44:00 AM
。。。。。。。。。。。
4ever_gunners - 8/24/2008 4:33:00 AM
。。。。。。
白加黑 - 8/24/2008 8:04:00 AM
不吃人间烟火的所谓教练
garyrjg - 8/24/2008 8:58:00 AM
没错,跟富勒姆的比赛就整个一国足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9:55:00 AM
温格还是没有看清楚英超的改变,已经远远强过他来时那几年的英超了。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1:48:00 AM
一个学士学位获得者的意识不会如此落后吧 我怎么突然想到了清政府 第600奉献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47:00 PM
我想起了去年北京国安上半段的表现:default11:
好人_难做 - 8/24/2008 2:03:00 PM
- - , 我的老娘咧…… 不过觉得 阿发 说的对, 如今的英超已经不是当年的英超了……
野狗 - 8/24/2008 8:57:00 PM
用这种标题,你还是不要做阿森纳球迷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9:33: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9:55:00 发表 温格还是没有看清楚英超的改变,已经远远强过他来时那几年的英超了。
你没看到教授的改变,教授把前腰都改成边前卫了。。
小轩罗 - 8/24/2008 9:46:00 PM
无语了==。 ==
tomcat - 8/24/2008 10:06:00 PM
教授是恋童癖改造狂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冷静点。。。。阿森纳打得不错,和国足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