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时候只知谩骂与讽刺有用么----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SB8 - 8/25/2008 3:4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5 12:40:00 发表 等我们的债还清了,我们就能年年砸个4000w了 大家等着,一定会有那一天的:default5:
20年的时间里,曼联和利物浦切尔西说不定都已经降级了。 风水轮流转,意甲开始强盛,英超没落,阿森纳因为有个慷慨的老板而成为英超的霸主,但欧战无进展。 20年后,我们的儿子继承我们的衣钵,在ACN上黑某某人。。。。
白加黑 - 8/25/2008 3:55: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8-24 3:21:00 发表 只是想说一句:现在队里能踢上一队的小孩子,到了别的豪门大部分都是预备队;而在欧洲的大部分成名球队中,寻找诸如宋、德尼而森这样可能未来会很nb但现在一般的人非常容易,比他们水平高一点的人也大有人在而且不会很贵,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等他们呢?
阐明了温格玩足球游戏的观点..:default4:
kkdowning - 8/25/2008 3:57:00 PM
20年后,也许儿子们已经不用文字黑了,而是直接在特定球迷区域(类似于CS仿真)拿粪勺对泼
37°2 - 8/25/2008 11:36:00 PM
贝拉怎么啦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时候只知谩骂与讽刺有用么----塞翁失马焉知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