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ow - 8/24/2008 3:09:00 AM
这场球输了是好事.其实上一场就踢的很烂,但是因为赢了球,所以很多问题都被掩盖了,这次终于输了,很庆幸,还好是在赛季初,可以让我们及早的进行调整.
05/06年,杀进欧冠决赛后,阿森纳开始了一段自视甚高,目中无人的日子.06/07赛季,依然还是对自己过于自信,极度骄傲,太看高了自己,结果那年欧冠早早出局,联赛成绩又惨不忍睹,对国内杯赛还不屑一顾.
之后的07/08赛季,也就是去年,这种现象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虽然和队伍磨合有一定关系,但总的说来,球员们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已经不再是之前那种自视甚高的感觉了,开始学会了低调和谦卑,知道要好好的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而结果也很喜人,虽然最后功亏一篑,但这不能怪年轻人,谁的错,大家心里都清楚,我们的热血青年都尽力了,总体来说,还是让人非常满意,非常抱有期望和憧憬的...
但是,在经过去年的那次大起之后,今年说实话,对球队的心态还是很担心,毕竟年轻人容易心浮气躁,就怕他们又走06/07年的老路,觉得自以为是,不能用谦卑的心态去面对英超的那些所谓的中游球队.
这场球输的很窝囊,连我们漂亮足球的这块遮羞布都无情的撕了,但是对于球队及时调整心态也许是好的,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可以全身心的去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这样才能在现在这种明星球员少的情况下,发挥出整体的配合,全力以赴的对待每场比赛,毕竟受死骆驼比马大,只要认真,还是能减少很多不该丢的分的,就比如今天
另外,经过今天,也希望温格可以好好醒悟下,在今天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能上的攻击队员,只有本特纳.现在英超都可以带7个替补了,但在我们需要的时刻,真正能上的却只有1个,这不是一种讽刺么,我们真的是豪门么?该花的钱,还是要花,不该放的人,还是不该放,说实话,今天这种无人可换的局面,真的很让人痛心.每年的转会费不花掉,还要靠买人赚钱,因小失大,实在不值得.希望温格也可以多考虑考虑,毕竟现在还早,转会市场也没关,该买的人,还是乘早买来,现在补救,一切还来得及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希望大家还是稍微有点耐心,在目前这个伤病的状况下,在目前这个球队状况下,我们应该给予给多的理解和支持,毕竟患难才是见真情的时候呢
总之,希望尽早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毕竟还早,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现在虽然输了,但如果可以让大家感到警醒的话,未必不是好事一件
怪兽叔叔 - 8/24/2008 3:10:00 AM
我日,贝拉不知道跑那去了
zero - 8/24/2008 3:17:00 AM
其实现在大面积伤病也是个好事,现在“被逼”买人总比中途伤了没人用强,不过看来效果不好
怪兽叔叔 - 8/24/2008 3:17:00 AM
后腰一定要买
christmasnow - 8/24/2008 3:20: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8-8-24 3:17:00 发表
其实现在大面积伤病也是个好事,现在“被逼”买人总比中途伤了没人用强,不过看来效果不好 |
可是温格就是不愿意啊,哪个豪门不都有那么几个有点实力,却又千年替补的板凳球员啊,就是阿森纳没,哎...
温格啊,快买人吧,现在还来得及...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20:00 AM
遮羞布在上赛季中段就飞走了 后来一直靠一块纸板子捂着命根子呢
pires84917 - 8/24/2008 3:21:00 AM
如果是硬了来,我会很失望,我们现在缺少的并不是后腰
onlychurch - 8/24/2008 3:21:00 AM
只是想说一句:现在队里能踢上一队的小孩子,到了别的豪门大部分都是预备队;而在欧洲的大部分成名球队中,寻找诸如宋、德尼而森这样可能未来会很nb但现在一般的人非常容易,比他们水平高一点的人也大有人在而且不会很贵,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等他们呢?
zero - 8/24/2008 3:2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24 3:20: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08-8-24 3:17:00 发表
其实现在大面积伤病也是个好事,现在“被逼”买人总比中途伤了没人用强,不过看来效果不好 |
可是温格就是不愿意啊,哪个豪门不都有那么几个有点实力,却又千年替补的板凳球员啊,就是阿森纳没,哎...
温格啊,快买人吧,现在还来得及... |
出不起钱,也摸不着牌儿,试问有点实力的谁愿意在这当千年替补呢,恶性循环了呗:default24:
4ever_gunners - 8/24/2008 4:36:00 AM
希望06-07那幕不要重演
christmasnow - 8/24/2008 12:51:00 PM
今年很有可能是06/07的翻版:default8:
cyrano - 8/24/2008 1:21:00 PM
早就已经不是豪门了, 不要靠豪门的光环再来认识问题.
就是一支少年先锋队而已.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22:00 PM
这正是论坛的魅力所在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00 PM
教授只于阿森纳 如今就是龙行潜水 无处施展
好人_难做 - 8/24/2008 2:1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24 3:20:00 发表
遮羞布在上赛季中段就飞走了 后来一直靠一块纸板子捂着命根子呢 |
同意……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2:47:00 PM
烦躁啊烦躁 都懒的再想问题了 走走看吧
roger663 - 8/24/2008 3:09:00 PM
LS字体改下,看得累
christmasnow - 8/24/2008 3: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13:23:00 发表
教授只于阿森纳 如今就是龙行潜水 无处施展 |
可是手里还是有3000W啊,难道真的就找不到补进的人?莫非天亡我阿森纳
Dogfood - 8/24/2008 4:17:00 PM
真的有这么多钱麽????都是报道····和人家说的····至于真正有多少钱····只有拿钱的那个人最清楚····
红白相间 - 8/24/2008 9:2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3:10:00 发表
我日,贝拉不知道跑那去了 |
才从墨西哥飞回来,还在倒时差
tomcat - 8/24/2008 10:15:00 PM
兵少将缺的时候还去墨西哥干嘛
george.arsenal - 8/25/2008 9:12: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24 15:2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13:23:00 发表
教授只于阿森纳 如今就是龙行潜水 无处施展 |
可是手里还是有3000W啊,难道真的就找不到补进的人?莫非天亡我阿森纳 |
真的有那么多么?教授是老狐狸,什么问题难道看不出来,看了那么多人那么多资料没有一个可用的?
还是那句话,董事会没银子
kkdowning - 8/25/2008 9:54:00 AM
这种事就是重复再重复,输球了就肯定有谩骂和讽刺的
麻木球
我继续无球可看,我继续下载录像呐喊助威啊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0:01:00 AM
以前输给谢联的时候貌似也没这么热闹
Arsally - 8/25/2008 10:02:00 AM
同意LZ,问题早出现总比晚出现强。相信教授会解决的!
.SB8 - 8/25/2008 10:07:00 AM
说的不错。
但阿森纳不可能会有3000万的,桑德兰,富勒姆之流的每个夏天都能花掉千万英镑来引援。而阿森纳,从05年开始,哪年不是赚钱的???
xlfour1 - 8/25/2008 11:01:00 AM
穷...就一个字...想改变只能靠某球员开窍才行了:default8:
boreas - 8/25/2008 12:38:00 PM
替补席上无人可用跟教授用人方式也有关系,主力不累到吐血他绝对不带轮换的,自然替补席上的要么是坐穿了板凳状态全无,要么是坐不住了要求转会
pires84917 - 8/25/2008 12:40:00 PM
等我们的债还清了,我们就能年年砸个4000w了
大家等着,一定会有那一天的:default5:
fintanwxy - 8/25/2008 12:44:00 PM
错了,我们不是穷,而是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