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神啊,请赐阿森纳一个右中场吧
pires84917 - 8/24/2008 3:13:00 AM
  很遗憾,这次没能扳平,你很难见到阿森纳会踢得如此地狼狈,换作以往,即使是输球也是输得漂漂亮亮,可是这次,不仅仅输的是比分,而且场面也输得一干二净。这场比赛没有任何一个值得自我安慰的场景,没有漂亮的过人,没有漂亮的传球,没有漂亮的配合,场面很难看。   小法的受伤我原以为对球队不会有如此之大的影响,毕竟对手是富勒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球队再怎么不济也不会沦落到会输给这支上赛季依靠奇迹才保级的球队,可是真的输了。被大家公认的小法替身德尼尔森在这场被彻底地打爆,进攻的防守都出现的很大的问题,如果没记错的话,本厂比赛他并没有一次传威胁球的记录,让人惊讶,不过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多大的问题,我对他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我们来说说边路吧,至从赫莱布走后,大家都对沃尔科特抱有很大的希望,不过很遗憾,我一直都不认为他现在有打主力的水准,虽然我很喜欢他踢球的方式。虽然他速度真的很快,但是在传球和串联进攻这方面他能力还不够,虽然有一定的拿球能力和摆脱能力,但是作为一个边前卫要做的不仅仅是这些,在给前锋喂球这方面是必不可少的,可惜他这方面还是差了点,给队友创造不了得分的机会,这是他暂时的死穴,这也就是赫莱布最大的优点,赫莱布不仅仅能拿球,还能给队友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在进攻方面他的直传也是萨尼亚能在上赛季有多次助攻保证,不过这个赛季我认为萨尼亚不会有这么多助攻了,因为沃尔科特没有赫莱布那种传球的功力。所以我一直认为我们必须引进一个能拿球,能传球的球员,当然,如果罗西基能及时伤愈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过考虑到罗西基比较容易受伤,在出勤率这方面不能保证,而且沃尔科特尚未成熟的情况下,我们真的很有必要去买一个真正能改变比赛的球员,否则,本赛季又是两手空空。 PS:纯粹发泄贴,人困得很,写得也没什么逻辑,各位拍砖   
怪兽叔叔 - 8/24/2008 3:14:00 AM
小老虎一个紧身逼抢就把球给丢了。。没什么用,教授倒可以试一下用贝拉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18:00 AM
教授转身瞅了瞅架着拐跟小护士逗闷子的7和9 目光坚定的向天空喊着“我还能行!”
christmasnow - 8/24/2008 3:31:00 AM
也真的只能指望7和9早点归来了,否则现在这个样子,哎...
pires84917 - 8/24/2008 3:32:00 AM
沃尔科特这样打下后,真的怀疑会被废掉..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信心正在一点点的被吞噬的,哎,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4ever_gunners - 8/24/2008 4:34:00 AM
更需要后腰
小本 - 8/24/2008 9:35:00 AM
千万买来的 不用就浪费了 忍忍吧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9:45:00 AM
前腰打边是温格的拿手好戏,继续买前腰吧:default6: :default6:
persie17 - 8/24/2008 9:52:00 AM
老实说,偶觉得沃尔科特有点闷骚,这小伙子动作完全放不开,大概老是想着女朋友也在电视里看着自己的英姿
浩斯 - 8/24/2008 5:28:00 PM
如果他也伤了,怎么办?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8:00 PM
我们需要的是好后腰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8:00 PM
右边,罗西基可以打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啊,请赐阿森纳一个右中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