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3:34:00 AM
做为枪手球迷谁都不希望枪手输球 特别是输给弱旅
不过既然输球已经成为事实 没必要再拿这个事实来折磨自己
比赛看的不全 上下半场 各有20分钟的时间没看到
输球的原因很多 不一一列举了
还是简单说一下自己在这场输球中看到的几个亮点以及他们以后可能的定位
1.宋 替补T5上场 做为中后卫 在将近20分钟的时间里 奉献了2次水准极高长距离直塞
防守稳健 显示了不错的护球能力 向前意识很好 覆盖范围较大(可能与对手最后全线退守有关)
如果截止9月1日 我厂还不买后腰 且D2 宋可以做为主力后腰的第一人选
2.埃布 新加林查的突破还是不错
最后20分钟 在中路有2次极为出色的突破 都为球队赢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通过其05-06赛季至今的表现 个人觉得 以埃布目前的状态能力还是适合做替补放在右路
3.纳斯里 依旧是首发的中场球员唯一可以有效控制球的球员
可惜 目前左前卫还不是最适合他的位置 以现有的中场配置
要想让他完全融入 至少要3个月的时间
刚才看回帖时 看到一个朋友用上赛季与本赛季的首发中场对比
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仔细想想 我们目前的首发中场
除了N8 有哪个之前是绝对主力
这样的人员配备 在以前 仅能打 足总杯 联赛杯的 输了也没什么可抱怨太多
毕竟输球不是世界末日,输给弱旅也只是让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球队具体存在的不足
年轻球员不经历失败的阵痛 就不会逐步成熟并获得成功
以上是个人看法 欢迎大家补充及指正
最后祝愿我厂球员早日磨合成型 再现往日辉煌
托蒂 - 8/24/2008 3:37:00 AM
纳斯里完全没有纵向突破的能力,就横向而言也缺乏连续突破的能力,这点与赫莱布的小范围控球技术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同时身体的薄弱使其不能在英超激烈的拼抢下有效地护球,一般两人逼抢防守下纳斯里必丢球。实在想不通为何当初在本阿尔法和他之间选择了他:default11:
小轩罗 - 8/24/2008 3:41:00 AM
不足,BOSS也不会改的。。。。
pires84917 - 8/24/2008 3:44:00 AM
放心,我们会内部挖潜....再从预备队提几个小妖上来玩玩
Allen3 - 8/24/2008 3:45:00 AM
说的没错
可怜的D2伤了。。。
不管D2还是送
反正再也不要D15就ok了
季前到现在看下来
已经正式超过爱不爱成为我最不想看到的球员了
少了7和4踢成这样也没办法了
下半场2前锋回撤终于可以立足中路了
上半场只有S3和N8再两条极其狭窄的变路走廊活动
中路完全放手
上海Edison - 8/24/2008 3:46:00 AM
LZ真NB 这场比赛都能找到亮点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3:48:00 AM
中场基本没有拦截能力 萨莫拉这种级别的前锋我看在大禁区前摆张床睡大觉也没人管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3:48:00 AM
聊胜于无
时刻乐观
托蒂 - 8/24/2008 3:5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24 3:48:00 发表
中场基本没有拦截能力 萨莫拉这种级别的前锋我看在大禁区前摆张床睡大觉也没人管 |
摆张床找个马子OOXX也没人管:default15: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3:51:00 AM
输球不可怕
可怕的是输了信心 输了希望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3:55:00 AM
所以啊 以D15的身板和E27的能力打后腰 是差太多了 要换腰
4ever_gunners - 8/24/2008 4:26:00 AM
中场除了n8,又有哪个是有绝对实力的?说的好
小橙 - 8/24/2008 11:33:00 AM
全部同意
怪兽叔叔 - 8/24/2008 11:39:00 AM
有毛亮点啊。。。全场比赛能传一两个好球就是亮点??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1:56:00 AM
起码在绝望的深渊中
看到一丝希望
bluehawk - 8/24/2008 12:24:00 PM
我们应该来个10连败让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好好清醒下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2:36:00 PM
D15不是小法转圈 可能他更需要防反的那种调度权而非控球权 可全队磨磨蹭蹭的根本出不来速度 边路的小老虎开场还行可过了20分钟就又打盹了 埃布就不说了 打中路比右前卫稍能体现自我价值 但都不如右后卫 克里希提到左后卫让萨辫和埃布一左一右岂不更好- -?我记得以前科尔跟克里希就可以一前一后轮番换位
cyrano - 8/24/2008 1:24:00 PM
Nasri, 踢得不错, 全场看下来, 唯他传控球失误少.
D15, V11, W14, A25都是失误大户, 踢得完全没有朝气
wwd1118 - 8/24/2008 10:16:00 P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08-8-24 12:24:00 发表
我们应该来个10连败让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好好清醒下 |
有想法~
大好头颅 - 8/24/2008 10:38:00 PM
埃布是亮点。。。。
在小巴西完全失常的情况下,一个人苦苦的支撑着中场,并制造了两次绝佳的任意球
4ever_gunners - 8/25/2008 2:18:00 AM
艾布单独那么几个球有点亮点,但是把他作为一个后腰拉出来评判,还是不合格的
kkdowning - 8/25/2008 10:00:00 AM
第一个客场就告负
对本赛季的客场成绩持谨慎乐观态度
没看比赛,暂不发表意见
.SB8 - 8/25/2008 10:17:00 AM
埃布还是亮点哪。
埃布的位置在哪里,他自己可能都不清楚。防守型后腰你往前带那么多球干嘛??
kkdowning - 8/25/2008 10:20:00 AM
位置不熟悉
迷路了
不知道boss在埃不身上玩的是哪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5/2008 10:22: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绝对不是纯表。
kkdowning - 8/25/2008 10:23:00 AM
LS梦遗
37°2 - 8/25/2008 11:37:00 PM
期望就是保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