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shangyu - 8/24/2008 10:16:00 AM
强烈要求在F4未回归前用N8尝试中路。
D15视野太窄,控球没自信。Eb在中路就一愣头青。
MMD,一夜没睡好~
P.S:强烈要求T5换发型~状态就跟发型一样烂~
小轩罗 - 8/24/2008 10:17:00 AM
强烈要求买多10个幼齿增强阿森纳中场实力
persie17 - 8/24/2008 10:18:00 AM
温格为什么要堆那么多中场中路球员
qiushangyu - 8/24/2008 10:23:00 AM
这两场下来
觉得N8更适合中路
边路对他来说发挥的空间太窄
本人感觉N8是相当有灵性的
控球也不错 关键敢于传威胁球
边路真是龙游浅水了~
小橙 - 8/24/2008 10:31:00 AM
强烈支持N8打中路:default1:
pires84917 - 8/24/2008 10:40:00 AM
赫莱布都没资格,纳斯里就更没戏了
zllhenry - 8/24/2008 1:53:00 PM
请给更多的时间,耐心些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55:00 PM
如果小法不上的情况下,D15还上不了,那他真可以离开阿森纳了。
好人_难做 - 8/24/2008 1:58:00 PM
相信 N8 同志~
这孩子只要有人好好带是能够应付自如的,
当然,
想要达到 F4 的水准那是需要长时间再长时间,
甚至不可能达到,
不过本来也就没必要走 F4 的套路,
但在这个节骨眼儿倒是可以试试看。
不过关键问题是在 阿森纳 踢球很难“随便”,
球员随心所欲的空间不够多,
再加上 N8 刚来也不太适应,
打法会很拘谨而没有突破。
怪兽叔叔 - 8/24/2008 2:56:00 PM
没一个强力后腰,说什么也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