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8/24/2008 11:01:00 AM
大家不要吵了!现在可以排排,在一个人不伤的情况下,所能排出的最强中场组合是个什么水准??
来组合一下看看,也许今年最终成绩的答案就在其中!!
小橙 - 8/24/2008 11:04:00 AM
没有工兵!!
无法排出!:default1:
哎,失望:default23: :default23:
cecilia72 - 8/24/2008 11:06:00 AM
其实今天最失误的是把E27放中间 完全乱了套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06:00 AM
我来给答案
要想以进攻,控制为主的话,D2+F4
要想攻守平衡的话:宋+F4
D15先回预备队去找状态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1:09:00 AM
嗯 同意 至今唯一一个可以认同的你观点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10:00 AM
哦,那我先谢了:default3: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1:12:00 AM
不客气:default13:
LOVE阿仙奴 - 8/24/2008 11:12:00 AM
本人觉得SONG的状态挺不错的,为什么不考虑把他当作后腰培养呢,起码昨晚的一球直塞技术比场上的D15要强得多。:default1: :default1:
dugao5942 - 8/24/2008 11:26:00 AM
D15创造力明显不足,他更适合成为F16第二而不是小F4。E27虽然防守还不错,但认为他表现好的多研究下昨晚的比赛看看他的传球再说。E27要改变成后腰还要多念几年书锻炼下智商,再和F4学学传球。我觉得SONG+F4还是不错的
小橙 - 8/24/2008 11:29:00 AM
最后的希望,试下S17吧,还有D2
小橙 - 8/24/2008 11:30:00 AM
麻烦AW别再让S17打中卫,D2打边路了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1:42:00 AM
不是说Inler快拿下了么?
pires84917 - 8/24/2008 11:45:00 AM
传说中的淫乐怎么还没来?
怪兽还有JJ可以切吗?
亨利小子 - 8/24/2008 12:05:00 PM
d15可以卖乐
小法替身,他不够格。
f16替身?他有f16那股拼劲和bt的体力么?
他连edu替身都不配
傀儡师左近 - 8/24/2008 12:06:00 PM
真搞不懂为什么上赛季中段要卖DIARRA,WENGER有时候真贪小便宜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08-8-24 12:06:00 发表
真搞不懂为什么上赛季中段要卖DIARRA,WENGER有时候真贪小便宜 |
这绝对是一个天大错误,估计温格当时没考虑到F16后来转会,而且对于小孩太自信,以为各个都是F4,V4。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2:17:00 PM
的确 不过当时迪亚拉也是铁了心要走的
4FRANCESC - 8/24/2008 12:46:00 PM
中场无人,还不买巴里,等保级啊: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2:54:00 PM
最终答案?要么转圈的小法走人 要么给他配个活力四射且有远射能力的后腰 既然核心是小法 既然教授只剩4年合同 就这么地吧 保4有望啊!
christmasnow - 8/24/2008 1:13: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4 12:17:00 发表
的确 不过当时迪亚拉也是铁了心要走的 |
C罗,罗比尼奥也是铁了心的,结果呢...有时候温格在该硬的时候,就TMD莫名其妙的软了,哎...
wwd1118 - 8/24/2008 1:17:00 PM
F4 +D2的配置可以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17:00 PM
对 铁了心要走 有一场联赛杯嘛 本来让他首发 结果他铁心要走 拒绝出场 说自己目前的心理状态已经不适合登场了
浩斯 - 8/24/2008 6:00:00 PM
腰先挺起来,两翼再飞起来!中场的问题就解决了!哈哈~:default8:
不在状态 - 8/24/2008 8:33:00 PM
S17+D15 就挺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