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8/24/2008 11:05:00 AM
昨天的比赛一完,我的梦终于醒了,看到了一支面目全非的球队,中场实力处于英超下游水平的球队!!失望,四年来坚信温格能再造奇迹的梦完全醒了!坚定的说,再这样的体制下,温格和他的阿森纳已经山穷水尽,江郎才尽了!体制不改,阿森纳再夺英超冠军的可能性已经为0
小橙 - 8/24/2008 11:07:00 AM
就是就是
董事会还要残害ARSENAL多久
cscscs - 8/24/2008 11:18:00 AM
温格相信他的弟子会集体爆发开窍所以不买人
卓不凡 - 8/25/2008 10:03:00 AM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我们却还是一往情深。
阿森纳已不是3年前的阿森纳了,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拿到欧冠资格呢?
kkdowning - 8/25/2008 10:04:00 AM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