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看本人的点评,大家交流。
haigao1977 - 8/24/2008 11:37:00 AM
满怀期望的观看的我厂的这场比赛,心中满是郁闷。不想责怪球员,只想客观点评。范佩西射门草率,命中率极低,任意球意愿强烈,个个偏出。沃尔科特的位置根本发挥不了他速度的优势。阿德巴约虽然贪财,但是场上的作用勿庸置疑。纳斯里确实不俗,身体稍软,技术一流,很期待他的成长。艾布埃一无是处,体型上就不适后腰,只是教授要留住他,妥协的结果,如果有脚远射也就原谅他了。德尼尔森的传球和踢法明显和我厂风格不合拍,建议流放观察。中后卫表现中规中矩。克里希无头苍蝇,到处乱撞。萨尼亚无可指责。替补的很抢眼,建议重用。最后送上祝福,祝我厂从此战汲取经验,伤号早日归队,蒸蒸日上!!!
小橙 - 8/24/2008 11:39:00 AM
C22这场烂是腰的问题!!!
怪兽叔叔 - 8/24/2008 11:40:00 AM
个人认为德尼尔森很适合我厂,建议重用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1:45:00 AM
德尼尔森我在FM里会重用他的:default15:
小橙 - 8/24/2008 11:49:00 AM
D15在FIFA08的OVR能涨到90+,现在看来不可思议了
小橙 - 8/24/2008 11:52:00 AM
PS:FIFA08经理模式中98的F4加92的D15爽啊
cecilia72 - 8/24/2008 11:54:00 AM
V11是状态不好   E27是BOSS用不好他 把他放中间 后面他去边路有不错表现  D15防守太弱所以让后卫很狼狈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46:00 P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08-8-24 11:37:00 发表 纳斯里确实不俗,身体稍软,技术一流,
貌似罗西基也可以这么说哎
好人_难做 - 8/24/2008 2:07:00 PM
我们队很多身体都挺软…… 评价挺客观。 不过德尼尔森的问题嘛…… 我始终信任这孩子耶…… 再看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本人的点评,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