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 : 軟弱的中場讓我們付出了代價
tomleong577200 - 8/24/2008 11:39:00 AM
温格對setanta體育說,中場的弱點是阿森纳0:1負於富勒姆的重要原因。 Hangeland上半場的進球讓阿森纳客場失利,但是阿森纳的場上表現也是北倫敦球隊擔憂的原因,阿森纳整晚看起來都沒有生氣。 由於法比加斯和路斯基受傷,上賽季的主力希比和費明尼離隊,阿森纳的臨時中場組合包括丹尼臣、伊保、禾確特和拿斯尼,阿森纳陷入了對手的圍攻。 温格已經說了他仍然打算買下一名有經驗的中場球員,週六的結果很可能讓他下決心買新球員。 “我覺得上半場我們在中場被對手控制了,” 温格對setanta體育說:“我們不夠強壯,不夠迅速,在那裡遭到了打擊。” “我覺得如果你想提出最好的水平,就不能像我們那樣開始比賽,需要有更多的個性和統治力,這就是我們今天受到懲罰的原因。” “我們沒有做到(好的開局),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在這樣的比賽中,你不能在防守或者定位球的時候犯錯。” “我覺得對手的求勝慾望比我們更強,上半場的情況和那次角球說明了這點。” “我覺得富勒姆的開場比我們強勢,在比賽中踢得更快,在那次角球中我們的防守不佳,然後我覺得在下半場,我們佔據了主動,如果從射門次數來判斷的話。 ” “公平的說,要讚揚對手,他們一直表現出好的狀態,有動力,方守很好,但是他們沒有創造足夠的機會來真正贏得比賽。” “我覺得比賽失利是因為自己的原因,但是得承認富勒姆踢得不錯。” 温格此前承認對維拉的巴里有興趣,但是拒絕評論是否會出價,他說:“這是傳聞,我覺得你總得區分析市場上的球員。”
tomleong577200 - 8/24/2008 11:53:00 AM
他終于承認不足了
小轩罗 - 8/24/2008 11:55:00 AM
承认要改变。。。。不改变是没用。。。按阿森纳这个趋势。起码要买多2人
小橙 - 8/24/2008 11:55: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8-8-24 11:53:00 发表 他終于承認不足了
太不容易了
亨利小子 - 8/24/2008 11:56:00 AM
那为什么不换下德尼尔森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厮竟然能在场上呆90分钟? 当要换人的时候,导播都以为必然是要换d15乐,字幕打德尼尔森,结果boss换下的是图雷??????????????????
cecilia72 - 8/24/2008 11:58:00 AM
幸好转会大门没有关闭
tomleong577200 - 8/24/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小橙 于 2008-8-24 11:55:00 发表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8-8-24 11:53:00 发表 他終于承認不足了
太不容易了
比他媽的把太陽從西邊拽出來還難
就一剑 - 8/24/2008 12:05:00 PM
这是我这几年最感动的一刻了: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08: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8-24 11:56:00 发表 那为什么不换下德尼尔森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厮竟然能在场上呆90分钟? 当要换人的时候,导播都以为必然是要换d15乐,字幕打德尼尔森,结果boss换下的是图雷?????......
图雷由于夏休时染病 所以季前训练很不系统 体能可能有些问题 否则上一场教授也不会把他放在替补席 但小巴西的确该换 就今天这个状态 替补席上的拉姆齐上的话估计都比他强多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10:00 PM
教授讲这个话 其实有前因后果的 可能是他用手上最后一笔钱已经敲定了一名中场 基本是捷克人和岛国人二选一了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2:11:00 PM
通过昨天的比赛 个人觉得 买巴里好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2:13:00 PM
捷克人?是因勒么:default10:
小橙 - 8/24/2008 12:14: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4 12:13:00 发表 捷克人?是因勒么:default10:
因勒是瑞士的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2:45:00 PM
难道是传说中的 虚心接受 坚决不改?:default10:
4FRANCESC - 8/24/2008 12:48:00 PM
再不买个中场工兵,就等明年联盟杯了,手上有钱还不用,册呢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50:00 PM
汗 我想着森头的国家队队友 却庄严的键入捷克二字。。。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13:00 PM
没有最软 只有更软 下一场英超我们对谁?咸鱼要翻身喽
christmasnow - 8/24/2008 1:18:00 PM
下一场好像是曼联的送分童子--纽卡:default7: ,估计看到这个样子,准备来我们这抢分了
好人_难做 - 8/24/2008 1:28:00 PM
- - , 要么不承认, 一承认就是大问题……
roger663 - 8/24/2008 3:01:00 PM
得了,温格固执是有名的,虚心承认错误,但就是坚决不改
sword - 8/24/2008 4:29:00 PM
中场存在问题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就算有F16在我们的中场也算是凑合。
guoyuno5 - 8/24/2008 5:32:00 PM
大家说会不会把小图雷挖过来?上场欧冠没有上场! 小德子上场还助攻纳斯里呢?需要比赛进行磨练!
浩斯 - 8/24/2008 5:39:00 PM
你在考验的我的毅力,耐心~:default32:
就一剑 - 8/24/2008 8:38:00 PM
意见接受,行动照旧 呕液:default7: :default7:
姜维 - 8/24/2008 8:46:00 PM
以后这就不是冷门了.不过不希望那样.
枪手7号仔 - 8/24/2008 9:45:00 PM
SB温格,比阿德还SB
BergkampLau - 8/24/2008 10:22:00 PM
打击不够沉重,下场比赛继续打击!!
xlfour1 - 8/25/2008 10:04:00 AM
上赛季磨合起来的中场,这赛季又要花费时间去磨合...简直就是恶性循环:default6:
kkdowning - 8/25/2008 10:07:00 AM
原帖由 枪手7号仔 于 2008-8-24 21:45:00 发表 SB温格,比阿德还SB  
SB枪手7号仔,比kk还SB 拜托,想黑人也专业一点行不行 我口水很多,吐得你满脸都是真是抱歉
.SB8 - 8/25/2008 10:09:00 AM
我也觉得是教训不够。 这种对保级球队的完败还要多几个才能让董事会和温格警醒。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 : 軟弱的中場讓我們付出了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