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球了,我认为输在这几点~~
gxzr - 8/24/2008 1:26:00 PM
昨天的比赛看的很没劲,看起来就不像会赢的比赛.打成这样,我认为主要有三点: 首先就是中场,昨天的比赛,面对富乐母的中场都不占上风,要知道枪手的风格就是能倒,现在倒不过人家了,失去了自己的优势自然就别想再创造什么机会,昨天的中场少了几个主力,可这不是借口啊,万一哪天那几个主力伤停了怎么办?夏天的买卖很致命啊~~ 其次就是后防,对手倒的再好也没什么创造性,加拉那球丢的让我想起了上赛季足总杯他抗不住弗莱彻那一幕,我认为加拉更应该打边路,可惜现在我们后防没人.这又是印援不利的结果. 最后就是对手发挥太好了,他妈的整的跟巴萨似的,一个后半区的球队咋那么能倒呢,印象中不是只会大脚吗??? 还是我们没什么能结果比赛的球员啊,小切和曼联往往打的也不好,可经常能赢1:0啊~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31:00 PM
阵容问题,,这阵容比曼联和切尔西的要差很多,所以不能和他们比
好人_难做 - 8/24/2008 1:35:00 PM
富勒姆会倒实属正常啊, 不就因此著称“阿森纳预备队”么……:default31: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7:00 PM
恩 富勒姆在粗糙的岛国联赛算技术流球队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1:48:00 PM
安迪约翰逊不是在EVERTON的么??什么时候转过去的??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4:49:00 PM
1050W 今夏转会
eddielu - 8/24/2008 5:12:00 PM
我靠, 1000W啊, 真有钱.
Jack_Wilshere - 8/24/2008 5:36:00 PM
有时强队打的不好,控制不住局势,但还是能1:0小胜。那需要均衡的实力,西方不亮东方亮,比如中场控制不住的时候,前锋和后卫发挥好还是可以换来胜利的。但阿森纳的比赛就看不出有几个人发挥好的。
Jack_Wilshere - 8/24/2008 5:38:00 PM
我觉得除了楼主说的那几点之外,球员的斗志也是个问题。 开始时没有必胜的信念,到了最后被逼急了,才敢打敢拼。 现在的阿森纳就有这样一个缺点。常常是先丢球,然后拼命反扑。要知道不是每次都能扭转的!!!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3:14:00 PM
一群之前完全没配合过的孩子 输个三五场也正常 毕竟核心不在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输球了,我认为输在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