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yo - 8/24/2008 5:30:00 PM
抛开场外因素,场上队员的发挥同比分一样让人难以接受。
锋无力,中场溃散,教练指挥毫无效果
0:1的比分加上球队糟糕的表现,真的可以用灾难来形容。:default36:
弄不明白,温格调教下的队伍变得如此丑陋。郁闷啊
除了萨尼亚、克里希、阿穆尼亚、纳斯里等少数几个还算正常,
其他的只能称为低级表演!当然,包括主教练温格。
全场踢的一头雾水,打哪算哪,甚至连水银泻地般的华丽足球的影子都没有:default13:
个人不认为全是中场的错,当然中场是主因,
埃布埃、德尼尔森首当其冲,两人进攻组织没有奉献也就算了,连防守阻截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前锋线上机会没有几个,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根本没怎么看到。
温格就是这样调状态的?赛季前宣称,如果本赛季初期阶段拿分和上赛季一样的话...夺冠...
现在看来讲这话就TMD没有任何意义!
是不是我们没有好球员呢?还是我们失去了留住人才的吸引力?亦或者是我们穷的招徕不到有经验的优秀球员?
我们作为一个枪迷,深深地热爱这支球队,我都怀疑是否我们一直太溺爱他了?
小橙 - 8/24/2008 5:46:00 PM
没钱
cecilia72 - 8/24/2008 5:53:00 PM
boss 阵容不平衡
怪兽叔叔 - 8/24/2008 9:31:00 PM
克里希也算正常??盘带过多,进攻压得太上去,给对手留下太多空挡了。。。左边差点被打爆
也许是正常,他的实力也就那样
tomcat - 8/24/2008 10:08:00 PM
米兰有卡卡依赖证我们有小法依赖证了
dickkan - 8/25/2008 9:22:00 AM
其实教练的临场指挥是一般般的,他似乎总是在等什么...
ukyo - 8/25/2008 12: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21:31:00 发表
克里希也算正常??盘带过多,进攻压得太上去,给对手留下太多空挡了。。。左边差点被打爆
也许是正常,他的实力也就那样 |
也许克里希表现就像下面讲得那样差:
大概对方攻到门前的机会都是从他的左路打开的
大概失球和他有很大关系
大概他没有助攻
大概他跑动不够
那么多大概,我有肯定的是他的确有失误,不过没有那么夸张吧,
整体状态低迷,你要一个左后卫你要求他踢成怎样呢?
ukyo - 8/25/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小橙 于 2008-8-24 17:46:00 发表
没钱 |
没钱是一回事
就这场比赛而言,恐怕不是有没有钱的事(贿赂,假球?)
当然长远来看,钱还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但我们必须坚信,不是有钱就可以解决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