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8/24/2008 11:05:00 PM
昨天的中场,不说什么了,现在讨论一下你心目中本赛季的主力中场,或者说主力阵容吧,其实前锋线和后卫线没什么悬念,还是中场,讨论一下吧,如果是你,你怎么选择?
我的:
Nasri(R7) F4(D15) Song(D2) R7(E27,W14)
我认为现在中场能排出来的最好的阵容也就是这样了,我觉得Song是最有可能成为一个好的防守型后腰的人,D2之前倒是很凶狠,现在只剩下蛮干了,如果右边不能选择R7,我更希望选择E27,虽然很多人认为它是废柴,但是他和丑丑的配合,毕竟也磨炼了很久,W14同志什么时候能够成为一个真正恐怖的边路,还是个问题。
如果昨天的情况,我会排出 Nasri E27 Song W14
就一剑 - 8/24/2008 11:17:00 PM
e27出现在中场简直是噩梦,中场重在疏理,整天指望s3还叫个p中场,现在的中场e27感觉就是放他都不会做出什么危险对方后防的事。。。。。。
d2和d15都不是防守型的,d2空一身高度长腿,除了碎额其他时间都是软蛋一个。d15身板弱,感觉自信不够,防守能力暂时看不出
song我看是比较靠谱的后腰,可惜,温格发话要发配到后卫
总之一天不解除阿森纳的软蛋,一天别想什么染指冠军
愛倩 - 8/24/2008 11:38:00 PM
R7 F4 R16 N8
怪兽叔叔 - 8/24/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24 23:05:00 发表
如果昨天的情况,我会排出 Nasri E27 Song W14 |
我看会死得更惨,两个后腰都没有组织的能力,靠宋么??
如果是我,我绝对是让SONG和 D15搭档。。
未来中场,不买人的情况下,我支持D15与小法搭档
阿仙奴拥趸 - 8/24/2008 11:50:00 PM
看吧,温格这个老顽固下场比赛的人员配置大同小异,其实俱乐部不是没钱,没人懂阿森纳那盘账,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并不是外界说的那么穷,但温格这个老顽固不肯买当打的球员,我认为温格并不看重荣誉,夺不夺冠不重要,能保前四年年能打冠军杯,每年买些幼齿回来培养两年再转手,能赚钱就是王道。
Allen3 - 8/25/2008 12:03:00 AM
N8 D2 F4 S17 R7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5/2008 12:59: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昨天那情况。要是我直接改打4411,用N8代替以前H13的那个1,撤下V11(昨天V11的状态也够烂),W14到左路,E27回右路,中间没人了,只有D15和S17了
BergkampLau - 8/25/2008 1:25:00 AM
N8 D20 D15 E27
宁愿让D20打防守中场,也不会给机会E27打不熟悉的位置!
D2受伤,并未进入大名单;S17刚从北京回来,需要休息,不适合首发
大好头颅 - 8/25/2008 1:32:00 AM
昨天的问题在于D15的状态太差
其实早点用宋换下15后,小范回撤深点支援中场。就打451
阿德巴约
纳斯里、范佩西、我靠
宋、埃布埃
范虽然脚风不是很顺,但他塞那一下还是比N8更有想象力
Allen3 - 8/25/2008 1:44: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8-25 1:25:00 发表
D2受伤,并未进入大名单;S17刚从北京回来,需要休息,不适合首发 |
恩
我这个是以后想看到的
可能还是老老实实回到5中场才能挽回中场的弱势
我不是阿发 - 8/25/2008 7:56:00 AM
打433
范佩西 阿德 小猫米(配当老虎吗?侮辱埃芬博格)
小法
宋 迪亚比
克里西 加拉 图雷 萨丑
没边何必打442?
george.arsenal - 8/25/2008 9:20:00 AM
N8 F4 巴里/啊隆佐/卡纳之一 R7
Jack·Wilshere - 8/26/2008 12:01:00 AM
纳斯里 小法 迪亚比(宋) 罗西基
zck6550 - 8/26/2008 8:55:00 AM
大家都看好宇宙宋当后腰,我也看好他
但关键问题是教授又要玩改造!把他拉去踢后卫!!!比赛的时候看他准备上场还以为必定是换D15呢,结果是换下图图!心拔凉拔凉的
白加黑 - 8/26/2008 12:57:00 PM
不要把不是后腰的人放在后腰上就是最强了。
白加黑 - 8/26/2008 1:04:00 PM
肯定输给维甘,史笃城,桑德兰、等球队。
发育未完成,轻轻一碰就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