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8/26/2008 5:0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6 17:02:00 发表
Benítez will persist in his efforts to raise further funds this week, with Xabi Alonso still a target for Arsenal, who have yet to increase an initial offer of £12m for the Spain midfielder. |
我日你怪兽
整个英文干J毛啊
你一下子翻译了不就完了吗,看把我累得
怪兽叔叔 - 8/26/2008 5:12:00 PM
贝尼特斯还在努力寻求更多的资金,阿隆索依然是阿森纳的目标,阿森纳已经准备提高他们最初对阿隆索12M的报价。
kkdowning - 8/26/2008 5:14:00 PM
了解
BergkampLau - 8/26/2008 5: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6 17:02:00 发表
Benítez will persist in his efforts to raise further funds this week, with Xabi Alonso still a target for Arsenal, who have yet to increase an initial offer of £12m for the Spain midfielder. |
来就来吧,感觉就像被按在床上,任人凌辱,完全提不起兴趣!
BergkampLau - 8/26/2008 5:1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6 17:12:00 发表
贝尼特斯还在努力寻求更多的资金,阿隆索依然是阿森纳的目标,阿森纳已经准备提高他们最初对阿隆索12M的报价。 |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提高报价,提高10万,我没意见!你别最后来个1600万
白加黑 - 8/26/2008 5:18:00 PM
虽然没XING趣,总比EBOUE之流好
霍耶特和森头的200欧元也要算上?
白加黑 - 8/26/2008 5:19:00 PM
谁叫你每次都是卖了人再买人,
不敲诈你敲诈谁.
kkdowning - 8/26/2008 5:21:00 PM
日他娘的后腰
真系长河落日圆呀
白加黑 - 8/26/2008 5:26:00 PM
阿聋索废了不少,曾被我厂HLEB和FABREGAS戏弄,被多次突破憦羞成怒,踢人动粗.
如果要1600万英鎊,哭不出眼泪,又不可以打欧冠
不过有消息称,温格不会在近期买人.估计这笔交易没戏.
怪兽叔叔 - 8/26/2008 5:29: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8-26 17:26:00 发表
阿聋索废了不少,曾被我厂HLEB和FABREGAS戏弄,被多次突破憦羞成怒,踢人动粗.
如果要1600万英鎊,哭不出眼泪,又不可以打欧冠
不过有消息称,温格不会在近期买人.估计这笔交易没戏. |
屁,你从那里听说教授不买人??教授是说,还没接近完成收购
BergkampLau - 8/26/2008 5:3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8-26 17:26:00 发表
阿聋索废了不少,曾被我厂HLEB和FABREGAS戏弄,被多次突破憦羞成怒,踢人动粗.
如果要1600万英鎊,哭不出眼泪,又不可以打欧冠
不过有消息称,温格不会在近期买人.估计这笔交易没戏. |
也许BOSS还真听了F4的话,认真考虑起了Alonso......
再说了,冬季转会窗的时候,还可以修改欧冠报名球员的名单
christmasnow - 8/26/2008 5:33:00 PM
阿隆索也不是那种纯正的防守型后腰啊,他应该是那种和小法一样的组织型的中前卫,两个组织的中前卫搞一块,难道学曼联的斯科尔斯和卡里克组合?
我不否定阿隆索的能力,但对于阿隆索的来到,感觉并不能解决阿森纳现在的问题,特别是如果最后要1600W英镑的话,不划算
白加黑 - 8/26/2008 5:38:00 PM
哈哈.这么激动干嘛.
白加黑 - 8/26/2008 5:47:00 PM
媒体咬文嚼字,几日后见分晓
zcg007 - 8/26/2008 10:44:00 PM
据可靠消息,温格为了补充中场,已经买进了利物浦中场阿隆索,最终转会费为1400万,这笔买卖最晚将在后天完成!!!高兴吧!!
augustsnow - 8/26/2008 10:45:00 PM
有多可靠?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10:50:00 PM
现在怎么小道消息都漫天飞舞了
winer110 - 8/26/2008 10:51:00 PM
不可靠就切你的JJ
现在球迷的心情已经很差啦.......................: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不能再受打击啦
Erick - 8/26/2008 10:55:00 PM
不成事你JJ留不得:default1: :default6:
怪兽叔叔 - 8/26/2008 10:56:00 PM
妈的,什么重大新闻都是你发出来的,今天下午哪个什么老人痴呆是不是你??
阿仙奴拥趸 - 8/26/2008 10:56:00 PM
哪来的消息,真的吗?
augustsnow - 8/26/2008 10:58:00 PM
LZ 小JJ危险
小橙 - 8/26/2008 11:12:00 PM
要工兵:default1:
huhu456321 - 8/26/2008 11:15:00 PM
球季开赛前如果买到阿隆索一定很兴奋,但是阿隆索代表利物浦参加的冠军杯资格赛,也就是说本赛季不能代表其他球队参赛,难道温格买一个来打英超,不过你说的价格到是不错,主要是阿隆索不能参加其他球队冠军杯的比赛,身价自然调低。: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8/26/2008 11:15:00 PM
要是真的也只是1400W买多了一块玻璃,很脆!:default7: 很玻璃!
persie17 - 8/26/2008 11:17:00 PM
难道拿来和小法轮换?病急乱投医
Isiah - 8/26/2008 11:29:00 PM
source ? give me a goddamn source.......
怪兽叔叔 - 8/26/2008 11:31:00 PM
信LZ的都是SB
pires84917 - 8/26/2008 11:32:00 PM
卧草,真的假的?
persie17 - 8/26/2008 11:32:00 PM
妈的,lz是不是lss的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