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利物浦咬定阿隆索的1600万英镑报价不松口?
怪兽叔叔 - 8/26/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26 23:32:00 发表 妈的,lz是不是lss的mj
你不要侮辱我,我从来都没发过毫无来源的转会传闻
pires84917 - 8/26/2008 11:35:00 PM
那是,怪兽不会干这种事
怪兽叔叔 - 8/26/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6 23:35:00 发表 那是,怪兽不会干这种事
劳资很有内涵的。。。
nomad1 - 8/27/2008 12:25:00 AM
LZ賭上JJ了~~~~ 切JJ~~~~~
BergkampLau - 8/27/2008 12:26:00 AM
Liverpool倒是有新人要加入了,不是别的位置,正是中场!:default17:
K.Lucifinil - 8/27/2008 12:30:00 AM
不正确lz切jj谢罪
K.Lucifinil - 8/27/2008 12:33:00 AM
cao,突然想到买了又不能打欧冠,还那么贵,有鸟用?
nomad1 - 8/27/2008 12:34:00 AM
XB踢了歐冠沒有?
37°2 - 8/27/2008 12:55:00 AM
只是小组赛不能踢而已
nomad1 - 8/27/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27 0:55:00 发表 只是小组赛不能踢而已
一定能出綫?
37°2 - 8/27/2008 12:59:00 AM
我们需要防守型的 SB不是
怪兽叔叔 - 8/27/2008 1:00:00 AM
又不见得巴里就是
怪兽叔叔 - 8/27/2008 1:01:00 AM
问题不大
fimp - 8/27/2008 1:25:00 AM
假的话,切伊小jj!
37°2 - 8/27/2008 1:27:00 AM
起码比SB好
37°2 - 8/27/2008 1:28:00 AM
踢过边卫和中卫的巴里,防守比SB强多了
怪兽叔叔 - 8/27/2008 2:48:00 AM
这只是理论上的东西,我说阿隆索专职打后腰,要比巴里强。。 这不是绝对
37°2 - 8/27/2008 2:51:00 AM
佩蒂特以前踢中卫没见多出名 被温格改造成后腰后,他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巴里以前踢后卫的时候也没多出名
就一剑 - 8/27/2008 8:01:00 AM
要是真的,阿森纳就继续悲哀:default2:
george.arsenal - 8/27/2008 8:47:00 AM
散布假消息者割JJ,几天后便见分晓,LZ看着办吧,民愤
johnchen01 - 8/27/2008 9:16:00 AM
的確工兵好用
kkdowning - 8/27/2008 10:32:00 AM
只以怪兽新闻为风向标
Arsally - 8/27/2008 10:43:00 AM
还有四天。。。。。。。。。这麽明显的买人应该是烟雾弹了
pires84917 - 8/27/2008 10:47:00 AM
真是吊人胃口啊
就一剑 - 8/27/2008 11:21:00 AM
你以为不降价就行了么??告诉你,再低都不买,我们只是吊你胃口而已,我们够人鸟: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8/27/2008 11:34:00 AM
BOSS估计扰乱红军的军心...:default4:
len - 8/27/2008 11:41:00 AM
假的就切jj!lz只有一个!恐怕!···不够分
guti - 8/27/2008 11:58:00 AM
有几根JJ够切...
waitback - 8/27/2008 12:02:00 PM
哈哈,要是假的,你真的不好办啊!
loveyouarsenal - 8/27/2008 1:50:00 PM
10个JJ都不够切.......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利物浦咬定阿隆索的1600万英镑报价不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