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8/26/2008 8:28:00 AM
希望森头扬名立万
希望教授这次买来西漏卖走森头不是败笔
augustsnow - 8/26/2008 8:31:00 AM
等了半天没等来人,却把人送走了
zck6550 - 8/26/2008 8:40:00 AM
这个。。。现在还不好说: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8/26/2008 8:44:00 AM
太……TMD
ff51 - 8/26/2008 8:59:00 AM
送给别人用还真不舍的……
小轩罗 - 8/26/2008 9:34:00 AM
卖掉他我们 的防空基本无敌了
xlfour1 - 8/26/2008 9:45:00 AM
一进两出...看不懂...
christmasnow - 8/26/2008 9:56:00 AM
草,我日啊
就一剑 - 8/26/2008 9:57:00 AM
美,阿森纳防空警报永远奏响:default7: :default7:
白加黑 - 8/26/2008 9:57:00 AM
为西某腾出薪水空间.
同时宣布西甘第三代正式交接
winer110 - 8/26/2008 9:57:00 AM
后防唯一看好的年轻球员.........................久若反而不看好................
都交了这么多年学费.............反正都知道这个赛季都是陪人玩的...........为什么不再等一下了呢?
难道真是打压迫打法.........不要制空权..............................
Arsally - 8/26/2008 9:57:00 AM
喔。。。。。噻。。。。。。。。
怎么回事儿啊,每天一雷是麽。。。
Arsally - 8/26/2008 9:59:00 AM
蒽蒽,不过还是相信教授的!莪相信他每天看他们训练能看出他们的状态和发展!
阿森纳加油!!!
小森去那边也要加油哦!!!5555555
白加黑 - 8/26/2008 10:00:00 AM
影响不大,只是为西某人腾出薪水空间.
这就是所谓的薪金结构.
转会窗还有5天关闭,不买一个后腰,温格自宫吧.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10:23:00 AM
老温啊 你让我想起了毛同志啊
同样是万人景仰 却来了个大革命
散 了 吧!
george.arsenal - 8/26/2008 10:27:00 AM
希望森头能在米兰找回自信吧,一年后收回
Eazzy - 8/26/2008 10:58:00 AM
滚!教授还TMD说绝对不会卖S6,我日!
huhu456321 - 8/26/2008 11:49:00 AM
恭喜森德罗斯脱离苦海,BOSS又有200万欧元发工资了。明年又有600万,哈哈。BOSS还有谁能卖的赶紧卖了吧,留着当废材吗
马拉斌 - 8/26/2008 11:51:00 AM
其实很舍不得森德罗斯
走好吧
nomad1 - 8/26/2008 11:55: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8-26 11:51:00 发表
其实很舍不得森德罗斯
走好吧 |
\
X2
哎....还6号呢....
Noriping - 8/26/2008 12:44:00 PM
森确实比较适合意甲,他反应比较慢,在那里估计会混
得开
+U - 8/26/2008 12:46:00 PM
森头是没有水平被卖,还是需要赚钱被卖?
becks1120 - 8/26/2008 1:01:00 PM
森德罗斯让人不断失望,即使不买已出名的后卫,我也希望看到有本队新的小将试上一试。但森德罗斯的忠心还是要赞扬一下
十年冰王子 - 8/26/2008 1:23:00 PM
没事,预备队还有个若德玮奇,人才济济阿。。。。
白加黑 - 8/26/2008 1:49:00 PM
做的很好,让人明白薪水结构是怎么形成的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1:54:00 PM
留着森德罗斯 总比引进西漏强吧 说经验 人家也是参加过欧冠 世界杯 欧洲杯 70多场英超经验的人了 算了 已成事实 但是我还是那个态度 曼狗人再牛比也不吝 真好啊 这个5万周薪的 经验丰富的 31岁的 神经发达的 能适应多个位置的 团队意识强的 合格替补
白加黑 - 8/26/2008 1:59:00 PM
人家是曼联夺得多个冠军的功臣。哇哈哈
森头拿了什么冠军?
kkdowning - 8/26/2008 1:59:00 PM
那也是前曼狗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2:21:00 PM
我真不懂了 怎么那么多人说等混开了 找回自信了一年后收回 难道av是傻子吗 优先购买权是摆设?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2:23:00 PM
养老院从幼儿园看到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