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5/2008 8:02:00 PM

就在《米兰体育报》披露森德罗斯转会3小时后,AC米兰官方网站的“米兰频道”证实了这个消息:森德罗斯将在8月26日抵达米兰体检,随后签约加盟,具体转会详情至今没有透露。
《罗马体育报》称
AC米兰为森德罗斯准备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今夏先付给阿森纳200万欧元租借费,明年夏天可以选择以800万欧元将其买断。
riquelme1985 - 8/25/2008 8:12:00 PM
LZ改下标题吧,毕竟不是正式转会,是租借!
我们买进了西尔维斯特,放走了特劳雷和小森,哦也,后防大大加强了!!!: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8 8:25:00 PM
虽然不看好他,但绝对不希望租借,要么AC砸钱买,要么我们留着打替补。
果然啊,冬瓜头是用来加深中后卫以及左边卫的替补厚度的,这样的话,希望在图雷完全复出之后,宋能回到之前中场绞肉机的角色。
如果森头真租出去的话,那估计还要引进一名球员。
另外,论坛速度真的太慢了
就一剑 - 8/25/2008 8:31:00 PM
大规模盈利了????:default4: :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8 8:40:00 PM
我来分析一下,温格本意是想卖的,可惜,森头上赛季太菜了,别人怕买了吃亏,于是提出租一年,踢得好再公道价格买,老温想想,租出去也好,多少能省掉点工资,万一森头在意甲踢得好话明年又能卖钱盈利了。
怪兽叔叔 - 8/25/2008 8:41:00 PM
大家不是说西尔维斯特来了后,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年轻人成长吗??
马上就有效应了..先是特劳雷租借,后是小森走...
你叫我怎么喜欢上教授这笔买卖?
augustsnow - 8/25/2008 10:34:00 PM
.......................................
对这个交易不评论............
pires84917 - 8/25/2008 11:04:00 PM
中后卫人手还是够的,久偌比森德罗斯强多了,森头离队对我们不会造成很多影响,最遗憾的是不是卖掉,而是租借......
BergkampLau - 8/25/2008 11:07:00 PM
实在是不明白,正是用人之际,还频频把球员送出去,你不买球员也不要让球员走啊!:default6:
难道有隐情?:default5:
静静爱我 - 8/25/2008 11:13:00 PM
来一个,走两个,曰了
pires84917 - 8/25/2008 11:14:00 PM
放心,还会签人........
把小猪和华金引渡过来就爽了
nomad1 - 8/25/2008 11:15:00 PM
难道还有几个人要买?
怪兽叔叔 - 8/25/2008 11:17:00 PM
算了,估计是古居夫互换
大好头颅 - 8/25/2008 11:18:00 PM
森头和特劳雷租出去不错啊,我还是觉得这交易划得来
又锻炼了小将,又增加了经验
roger663 - 8/25/2008 11:22:00 PM
LS过分乐观了,本地就薄弱的队伍更加薄弱了
cecilia72 - 8/25/2008 11:23:00 PM
教授想把华丽打法进行到底 后卫祛除 全部中场+前锋
Forward - 8/25/2008 11:24:00 PM
租出去,再买一个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8 11:55:00 PM
僧头不是租那么简单了,米兰明年有买断的权利。
37°2 - 8/26/2008 12:16:00 AM
这个影响不大
fimp - 8/26/2008 12:30:00 AM
打酱油的路过:default6:
谢亚龙 - 8/26/2008 12:40:00 AM
练叉腰肌路过~
Jack_Wilshere - 8/26/2008 2:11:00 AM
米兰那边一阵欢呼,阿森纳坛子也是许多人欢呼。干脆直接转会的了,森德罗斯不在阿森纳肯定会不错。
温格那种只重进攻不重防守的战术,亚当斯特里来了也要打折扣。坎贝尔这种转身速度,回追速度快的高大中卫,太难找了!!!
怪兽叔叔 - 8/26/2008 2:14:00 AM
意甲速度这么慢,太简单了。。。
内斯塔来英超我要他死得很难看
37°2 - 8/26/2008 2:16:00 AM
本周一下午,《罗马体育报》官网在醒目位置发布即时新闻,称米兰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将租借森德罗斯一年。租借费200万欧元。另外,新赛季结束后,米兰拥有800万欧元将森德罗斯买断的优先权。如果,森德罗斯明夏永久转会,他将与米兰签约4年。
怪兽叔叔 - 8/26/2008 2:17:00 AM
这就是我相当不喜欢西某的原因了。。。
妈的,刚来队就走了两人,日
Jack_Wilshere - 8/26/2008 2:18:00 AM
我还是比较看好森德罗斯的。
可惜了。
阿森纳不适合他。
Jack_Wilshere - 8/26/2008 2:35:00 AM
看来阿森纳的引援的确还没有结束。
会是后腰嘛??应该是的吧??西尔维斯特做中卫和左后卫的替补。久若还在的话,足够了。
还有消息说,久若可能会到法甲去,阿森纳要购买人家的后腰。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8 7:58:00 AM
久若不会走,教授看好他的
pires84917 - 8/26/2008 8:01:00 AM
真是双赢:default11:
good jpb
ff51 - 8/26/2008 8:22:00 AM
今年转会大大地看不懂
boss准备出烂污了……
退休前随便玩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