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法甲球队勒芒的戈维尼奥向枪手抛媚眼
Forward - 8/26/2008 12:00:00 AM
21岁的科特迪瓦球员戈维尼奥(Gervinho)日前对skysports.com宣称阿森纳想要买他。 “嘿嘿,这要归功于我在勒芒干得挺卖力,我需要继续好好干,阿森纳才会向我敞开大门。” “我做梦都想去那里踢球,为阿森纳效力将是我一辈子最美好的时光,只要能去阿森纳踢球我做什么都可以。” 当被问到为什么他对枪手情有独钟时,戈维尼奥说:“这个嘛,原因是多方面的,他们踢球的方式、自由,还有主教练能让他们不断进步。” “阿森纳是支年青人组成的球队,他们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中唯一如此运作的球队,我真的喜欢那儿。”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041812,00.html 球员资料: 21岁,1米79,68公斤,上赛季出战26场(1877分钟),进2球
Jack·Wilshere - 8/26/2008 12:01:00 AM
我们需要边锋和后腰
riquelme1985 - 8/26/2008 12:03:00 AM
这小伙貌似YY我们队快一年了啊,真痴情啊!可丫进球能力确实还差了点。。。
cecilia72 - 8/26/2008 12:10:00 AM
论技术 比不过V11  论野兽比不过A25 很难有你份了   26场(1877分钟),进2球 :default8:
37°2 - 8/26/2008 12:22:00 AM
我们的前锋够多了
上海Edison - 8/26/2008 12:51:00 AM
这段话怎么那么耳熟阿。。。
pires84917 - 8/26/2008 7:56:00 AM
我也有LS这种感觉!
noothin - 8/26/2008 8:52:00 AM
"只要能去阿森纳踢球我做什么都可以。"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8/26/2008 8:54:00 AM
难道他也要来进上30个球?
GiGi@Leung - 8/26/2008 9:00:00 AM
LZ的部落格都有蜘蛛网了  = =+
george.arsenal - 8/26/2008 9:52:00 AM
前锋?够多了
我爱卡特 - 8/26/2008 11:24:00 AM
奥运会表现不错。。小伙子继续努力
becks1120 - 8/26/2008 1:07:00 PM
黑人的感情相当丰富,特别是表达出來的时候,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喜欢黑人文化,音乐,唯有这种夸张的表达还无法接受
junichi - 8/26/2008 1:17:00 PM
没意思!!
BergkampLau - 8/26/2008 4:26:00 PM
说这话是不够的,要像Sgana学习:default6:
tomcat - 8/27/2008 11:59:00 AM
在阿森纳少说话多干事才有出头的
wwd1118 - 8/27/2008 8:01:00 PM
呵呵 他也许 会开窍 一进就近30
永远的抢手 - 8/27/2008 8:31:00 PM
他是前锋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法甲球队勒芒的戈维尼奥向枪手抛媚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