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有了莱曼的歇斯底里 我们的定位球防守恐怕更惨不忍睹
Jack·Wilshere - 8/26/2008 1:56:00 AM
几乎每个对手研究阿森纳的防守死穴,都会把定位球防守列为重要一环,原因也简单,阿森纳历来惧怕空战。上赛季英国研究机构数据显示,阿森纳七成以上的丢球是对手通过两脚以内传球完成的。温格的足球哲学,总是被传统的英格兰足球思维打混打乱打怕。 前一赛季在博尔顿被对手秒杀,法耶接角球在门前两米无人防守下轻松得分,惹得莱曼大发雷霆。如今的门将阿穆尼亚性格上更为内敛低调,对后防线的刺激作用也不及那个德国大嗓门,队友们听不到莱曼式的大呼小叫,容易走神犯错,现在对富勒姆是加拉盯人不紧,明天兴许轮到克里希犯错、图雷失魂......
怪兽叔叔 - 8/26/2008 2:18:00 AM
阿木是个水货。。。鉴定完毕
Jack_Wilshere - 8/26/2008 2:21:00 AM
现在又走了森德罗斯。。。。 温格心目中理想的阿森纳到底是什么样的???
晴天¤娃娃 - 8/26/2008 3:13:00 AM
不败赛季应该是完美的,至少在我心里
michaelluofang - 8/26/2008 8:57:00 AM
不重视力量训练的后果就是如此-  - 身体本就薄弱 疯狂争抢第一点后不对第二点进行保护 一窝蜂地奔着球去 以至于把自己的人盯丢了 哎 急个屁啊
ff51 - 8/26/2008 9:00:00 AM
我们只练进攻不练防守的
小轩罗 - 8/26/2008 9:00:00 AM
大家欢呼吧 卖多几个人 创造欧洲第一盈利俱乐部,然后再贿赂裁判和欧联,得几个冠军。相信温格,相信董事会吧。我们这些就看数字上涨吧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10:25:00 AM
散 伙 的 干 活
george.arsenal - 8/26/2008 10:31:00 AM
阿穆的能力本就不是顶极的 转会的事情教授心里有底,转会截止后就能知道个大概了 估计还有球员会进来
37°2 - 8/26/2008 9:08:00 PM
看看加拉在海鲜和在这里的防守 就很明显的知道温格在防守上下了多少功夫
37°2 - 8/28/2008 1:28:00 AM
忧郁の心→岚 - 8/28/2008 10:14: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26 10:25:00 发表 散 伙 的 干 活
自己想散趁早 别蛊惑人心
V11 - 8/28/2008 10:44:00 AM
就算有莱曼还是一样~根本就是防守球员对高球落点的判断问题。 个个都想抢第一点,可惜走了个S6,D20又是个替补,正选剩下2个矮子~ 而且对第2落点的并不关心,这是个防守训练的问题!
37°2 - 8/31/2008 3:46:00 AM
门将不能太安静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了莱曼的歇斯底里 我们的定位球防守恐怕更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