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要想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我们不能再输了
Jack·Wilshere - 8/26/2008 2:22:00 AM
联赛揭幕战阿森纳一球小胜升班马西布朗维奇,虽三分到手但枪手的表现并不具说服力,甚至有声音称阿森纳终于学会了“丑陋的赢球”。然而次轮阿森纳就在克拉文农场蒙羞,不仅三分旁落场面上也被同城小兄弟打得毫无脾气。 这样的表现令人质疑枪手很难再复制上赛季的惊艳开局,要想和切尔西曼联争夺冠军更是无从谈起。当家射手阿德巴约也承认阿森纳不能再输掉这样的比赛,这场早到的失利对于枪手上下将是个很好的警示。 “当然我们不能再输球了。”阿德巴约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对于任何球员,对于任何一支志在争冠的俱乐部来说,都不会愿意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但我们已经遭受了一场失利,败局不可挽回,我们无法更改这样的结果。” “我们赛季第二轮就输球,要想夺冠就更加困难了。我相信这场失利是对我们最好的警示,我们决不能认为自己是不可战胜的。”阿德巴约继续说道,“通过失利我们可以看到,一旦全队心气不一,我们就会输球。” “如果我们想要争冠,我们就不能再输球,我们必须全心投入,保持专注并且坚持我们的打法。你可以说对富勒姆一役球队出现了很多问题,很多传中、射门都没能够转化为进球。” 周四凌晨,阿森纳将迎来与特温特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较量,阿德巴约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枪手会用这场比赛证明,对富勒姆一役只是球队的一次“失误”,并不代表着阿森纳实力下降或问题重重。 “我们需要拼搏并赢得胜利,要以此向我们的球迷证明,对富勒姆一役只是一次失误,我们可以继续提高。”多哥射手继续说道,“我们必须竭尽所能,全心投入地去赢下这场比赛。”
Jack_Wilshere - 8/26/2008 2:30:00 AM
一声叹息。 输给了富勒姆,可以说阿森纳就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 别说我极端。 上赛季输了3场就完蛋了,现在是开局就输一场,以后对阵其他强队时可怎么办??
不在状态 - 8/26/2008 3:00:00 AM
没走过的路 又怎么会有自己的脚印么
kkdowning - 8/26/2008 8:35:00 AM
输不输这场球和能不能夺冠没有直接关系 考虑到阿森纳的现状,每一次失利都将枪击大部分球迷的神经
白加黑 - 8/26/2008 8:37:00 AM
那请问楼上,有什么关系?
zck6550 - 8/26/2008 8:42:00 AM
除非出现奇迹,不然输了富勒姆后今年注定无缘冠军 但即使赢了富勒姆又如何?今年如果能夺冠那本来就是一个乌托邦
白加黑 - 8/26/2008 8:44:00 AM
这个夏天的转会,卖了FLAMINI和HLEB,把中场的年龄和经验再次下降一个等次. 上个赛初年轻人在顺风球的时候打得特别放,同理遇到赛季中后阶段的逆境,很难把自己拔出来.于是我们失掉了冠军. 可想而知,今年我们的更年轻的年轻人,很难在逆境中能有什么作为. 同样,在欧冠淘汰赛这种大赛中,如上赛季对利物普,很难凭经验去克服困难, 再回到联赛.上两个赛季,特别是上一场比赛,已经敲响警钟,我厂在如对付保级球队的凶悍逼抢节节失败,假如对切尔西和曼联同样会输得很惨.
michaelluofang - 8/26/2008 8:45:00 AM
上赛季不是因为输三场 而是因为平11场
白加黑 - 8/26/2008 8:49:00 AM
为什么会走不出不胜怪圈
小轩罗 - 8/26/2008 9:28:00 AM
对富勒姆一役只是一次失误,我们可以继续提高. 八哥都说得很清楚了,继续提高失误次数。
十三哥 - 8/26/2008 9:34:00 AM
阿德巴约:这个赛季不拿冠军 我就重新复出~!
Arsally - 8/26/2008 10:01:00 AM
知道有问题就好啊! 那请您也赶紧进球儿吧……: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8/26/2008 10:13:00 AM
的确,不能再输了
14号 - 8/26/2008 12:36:00 PM
当输球已成为习惯
BergkampLau - 8/26/2008 4:41:00 PM
两轮过去了,还没进球啊,你已经涨工资了:default6: 虽然对Fulham的表现你不是最差的
kkdowning - 8/26/2008 4:43:00 PM
5轮不进球,狂黑之
persie17 - 8/26/2008 4:44:00 PM
阿德八月,阿森纳头号球星,这是为什么啊
tomcat - 8/26/2008 8:27:00 PM
咋八月不说退役了
37°2 - 8/28/2008 1:25:00 AM
他说的话 听听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要想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我们不能再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