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8/26/2008 2:32:00 AM
虽然阿森纳在周六被富勒姆所败,但这不会改变温格的做法,他仍不会在转会市场中作出收购。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温格坚称买人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方法。
“当你输掉一场比赛,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不是购买新球员。我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了吗?没有!因此,我们必须要搞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在上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也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最后都赢了下来。这个赛季我们没有在开局阶段连续赢下比赛,这就是一个现实。我们有60多分钟的时间能够扳平富勒姆,但我们却始终未能做到。这是否因为富勒姆的素质(不错),抑或是我们表现得不够好?只有将来才能告诉我们。”
但是,随着关键球员赫莱布、吉尔伯托及弗拉米尼的离开,令到一些人指出阿森纳比起上赛季变得更为软弱,虽然纳斯里及希尔维斯特等人加盟了阿森纳。
温格表示:“我们不要再去作出比较了,我们今年及往年的阵容几乎是一样的。”
“我们在周六的失球是来自于角球,我们不能为这失球找出藉口。有时候,你会接受一个人跳的比你高,但你绝不能接受放任他们在禁区中央6码线处射门,这也是我们最为愧疚的地方。”
“我们必须要知道,不能每次输球就写支票买人,这不是有效的方法。”
Jack_Wilshere - 8/26/2008 2:37:00 AM
温大人说的没错。
买人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但是不买人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
不在状态 - 8/26/2008 2:51:00 AM
买人的确不是最好的办法
但卖人是否也该掂量一下 别把好不容易磨合成的默契 一概送出
小轩罗 - 8/26/2008 8:41:00 AM
支持温格 坚决不买人 坚决不卖人。坚决要创造奇迹
cloudlgr - 8/26/2008 8:44:00 AM
妈的。.潜水也忍不住出来日两句.."""当你输掉一场比赛,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不是购买新球员。我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了吗?没有!因此,我们必须要搞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好不容易磨好的阵容,你TM准年年卖走些主力..买些新人来锻炼过,我是球员我都TM踢得反胃..你试试放个KAKA进中国队,你TM在看看KAKA会不会有兴趣去跟你一个人玩命救球队..还敢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你TM试一下搞个23人的世界明星队出来,看看谁敢不出力踢的。谁还敢想你所说的不发挥最好水平。 .想想都气..不买人都算.还年年主力..走4,5个进2,3个.03-04之后到现在已经5年这样,不轰轰不解恨。.妈 的。:default21: :default21:
白加黑 - 8/26/2008 8:48:00 AM
卖人是最好解决办法.
既然买人不是最好解决办法.意思是转会资金不是影响球队成绩的因素了.红卫兵不要再打凡是旗号了.
就看温格有什么能耐为我们生个鸡蛋吧.
george.arsenal - 8/26/2008 9:47:00 AM
的确不是最好的办法
但当你因为阵容不整开局就输几场平几场,提前告别冠军的时候,再来哭都是伤病惹的祸吧
买人是权益之计,不想买,那就至少租个进来吧
xlfour1 - 8/26/2008 9:52:00 AM
反问.那卖人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default9:
小橙 - 8/26/2008 9:54:00 AM
这是O今年听到最脑残的话:default8: :default2: :default1:
Arsally - 8/26/2008 10:02:00 AM
相信教授
卓不凡 - 8/26/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8-26 10:02:00 发表
相信教授 |
不要盲目崇拜好不好?
persie17 - 8/26/2008 10:05:00 AM
教授:相信我的,我都把他们卖了,娃哈哈
Eazzy - 8/26/2008 11:06:00 AM
面对绞肉机,你手下这批人永远发挥不出最好的水平!
妈了个逼的,第一轮第二轮对手不过逼得稍微紧一些而已,还TMD没下黑脚呢,不买人,靠卖人解决问题啊!
Eazzy - 8/26/2008 11:07:00 AM
妈了个逼的,内部挖潜,小P孩还没发育完全呢,挖潜你妈逼!
hattie23 - 8/26/2008 11:25:00 AM
在这一系列问题上我完全赞同EAZZY
ff51 - 8/26/2008 12:02:00 PM
破罐子破摔
hattie23 - 8/26/2008 12:05:00 PM
我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看文革最后怎么来收拾这个烂摊子的
小本 - 8/26/2008 12:14:00 PM
2年后拍拍屁股去非洲教小孩子了
tomcat - 8/26/2008 8:29:00 PM
不要说废话啊
37°2 - 8/26/2008 9:03:00 PM
温格喜欢捏合球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