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来不承认也不行了,换帅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tomcat - 8/26/2008 8:12:00 PM
换帅时机还未成熟啊
cesc1989 - 8/26/2008 11:23:00 PM
我怕到时温格合同到期时,你想留他都留不住呢,到时喊爹爹叫奶奶也没用,看你还敢换帅不
michael.wolf - 8/27/2008 11:16:00 AM
得了,正真的球迷才知道教授对球队的贡献! 如果没有教授的 战术体系,就现在俱乐部的投入,保级球队都不如! 楼主典型刻舟求剑思维
loveyouarsenal - 8/27/2008 1:54:00 PM
LZ不怕被切JJ?
boreas - 8/27/2008 4:34:00 PM
不支持换帅,不过买个邓恩确实是当务之急
xlfour1 - 8/27/2008 5:31:00 PM
谈换帅其实是很不理智的,我们的建队思想根本就是另类,俱乐部离不开温格,温格也离不开俱乐部~
eddielu - 8/27/2008 5:35:00 PM
是换老板才是王道, 温格是看老板眼色行事的。 温格只是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做好。
CarlosVela - 8/27/2008 8:21:00 PM
:default6: 连BOSS都有蜜和黑。。。
haigao1977 - 8/28/2008 12:08:00 AM
拭目以待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来不承认也不行了,换帅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