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来不承认也不行了,换帅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zcg007 - 8/26/2008 10:51:00 AM
面对温格现今如此偏执,固执,激进的做法,想要让温格改变想法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为了未来,为了发展!!放弃教授也许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事情了!!教授已经根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了!
george.arsenal - 8/26/2008 10:56:00 AM
换帅,你等着看保级吧 阿森纳有现在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教授 就董事会那点经营路子,是保级队的经营路子,教授有时候也有苦衷
xlfour1 - 8/26/2008 11:05:00 AM
没可能换,俱乐部还要旨意教授来使球队达到收支平衡呢,换了我敢保证我们是下一个利兹
xlfour1 - 8/26/2008 11:05:00 AM
现在最好的方法是给财团收购
Eazzy - 8/26/2008 11:10:00 AM
烂得一逼吊糟的转会就往董事会头上推 我还不信了,BOSS想要不想要的球员,董事会拿枪指着他脑门叫他买卖吗? 不买人,那TMD也别卖人啊,还一卖俩,叼,BOSS自抽耳光,丫说过不卖S6的.
天地一火枪 - 8/26/2008 11:18:00 AM
对S6, 我也很失望。。。 我怎么看不懂阿森纳了。 教授这走的是哪盘棋???
roger663 - 8/26/2008 11:20:00 AM
LZ不怕被和谐了吗,要知道现在温密很凶悍的
liudi21cn - 8/26/2008 11:22:00 AM
正好啊,你们平时都说S6不行,卖了又吼教授,哎
onlychurch - 8/26/2008 11:27:00 AM
现在这个阵容,换帅就是死。alex 和 jose哪个敢来执教现在的兵工厂? 旺热,哼哼,培养小孩不是问题,培养一队小孩就是找别扭了。我想问问,今年目前的主力是不是比去年平均年龄更低了(莱曼说:我走)了平均年龄能降一岁能
Eazzy - 8/26/2008 11:28:00 AM
劳资这次是真的很失望,一直以来在论坛上掐架,也曾经很不厚道的把BOSS当枪使来黑人 但是,这次是真的很愤怒.主观上,我是认为S6能成大器的人,我还觉得S6命不好呢,摊上一个青黄不接的"豪门".客观上,BOSS现在的转会越来越让人看不懂 04年的夏天还为了预防V4走人进了F16呢,现在倒好,先卖了让帐面上赢利再说
roger663 - 8/26/2008 11:29:00 AM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cscscs - 8/26/2008 11:35:00 AM
换帅还不如换董事会,把邓恩请回来 邓恩和温格缺一不可
sonnywong - 8/26/2008 11:52:00 AM
:default6: 你不如換支持的球隊好吧 你看不爽, 你就不要來啊.. 你支持別隊啊.. 中國真多豬... 笨死了... 別在這放屁 滾
liuli732 - 8/26/2008 2:12:00 PM
LS温革不能代表球队   难道你要求你儿子换个女朋友就表示你不支持你儿子了么? 象你这种才要赶紧滚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2:18:00 PM
各种恰当和不恰当的比喻:default8:
christmasnow - 8/26/2008 5:43:00 PM
温格在不恰当的时间把不恰当的S6送到了不恰当的AV,自己不知是得到了蝇头小利,还是失去了一位强力中卫这个我们不说,我只知道,这样做,对于曾经伤害了我们的AV,可真是雪中送炭啊. 在那一刻,教授做成了一笔生意,却连阿森纳的骨气都给丢了,可悲啊
白加黑 - 8/26/2008 5:52:00 PM
四得. 1//森头一早没有位置,在温格眼中,现在连SONG都不如,上赛季SONG已抢走他的位置. 2/可以为自己的乡里西某人,腾出薪水空间,形成所谓的薪金结构说. 3/为自己的乡里西某人创造了就业机会. 4/获得200欧元,为下次的买人有了累积资金.
白加黑 - 8/26/2008 5:53:00 PM
这笔转会看得明白
怪兽叔叔 - 8/26/2008 5:54:00 PM
SONG是个很烂 的球员。。。强烈要求把他送走
白加黑 - 8/26/2008 5:57:00 PM
不知道温格的粉丝是否这样认为
逍遥的JOEY - 8/26/2008 5:59:00 PM
换帅 走的人就要用群来做数词了 里面有球员也有球迷 换帅 来的人就更加少了 换帅 成绩能打联盟杯都是问题 换帅 你先去问问董事会 他们肯不肯
christmasnow - 8/26/2008 6:0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8-26 17:52:00 发表 四得. 1//森头一早没有位置,在温格眼中,现在连SONG都不如,上赛季SONG已抢走他的位置. 2/可以为自己的乡里西某人,腾出薪水空间,形成所谓的薪金结构说. 3/为自己的乡里西某人创造了就业机会. 4/获得200欧元,为下次的买人有了累积资金.
第一点,简直搞笑 第二点,以S6那点工资根本就不会影响薪金结构 第三点,以阿森纳利益为代价 第四点,200W就够买根毛
怪兽叔叔 - 8/26/2008 6:02:00 PM
就是买毛啊,毛小孩。。。
白加黑 - 8/26/2008 6:14: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26 18:01: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8-26 17:52:00 发表 四得. 1//森头一早没有位置,在温格眼中,现在连SONG都不如,上赛季SONG已抢走他的位置. 2/可以为自己的乡里西某人,腾出薪水空间,形成所谓的薪金结构说. 3/为自己的乡里西某人创造了就业机会. 4/获得200欧元,为下次的买人有了累积资金.
第一点,简直搞笑
哈哈 温格就算得那么细. 你没有接触过法国人.我的同事是法国人.
白加黑 - 8/26/2008 6:16:00 PM
你看上个赛季末的比赛,SONG较多出任在中卫的位置. 而SENDEROS被弃用.
christmasnow - 8/26/2008 6:23:00 PM
上赛季末,很多主力后来都没怎么打了,温格的说法是要让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得到休息,于是好多主力球员也都没怎么打吧, 而且S6不是打完利物浦,崩溃了么,于是song上位了几次,说是因为实力的问题,我觉得不能这么说
白加黑 - 8/26/2008 6:26:00 PM
但SONG成为了中卫第一替补已成为事实. 实力不实力,这是温格的看法,并非我个人看法.
riquelregas - 8/26/2008 6:31:00 PM
骂温格的傻逼们操你大爷!!! 傻逼们你们丫不懂球别胡逼说! 阿森纳不是中国队想骂下课就下课,要是换了主帅枪手就完了 咱们能别老看到表面现象好么! 懒得和你们丫理论了! 坚决反对换帅! 坚决拥护教授!
christmasnow - 8/26/2008 6:32:00 PM
已经有2个矮中卫了,还搞个song来瞎掺和什么,哎,温格啊...
白加黑 - 8/26/2008 6:34:00 PM
SILVA都可以做中卫,这就是阿森纳风格, 这就是阿森纳的理念,一人可以打多个位置. 问你怕没.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来不承认也不行了,换帅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