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latan - 8/26/2008 12:12:00 PM
哇~太赞了~实在很丰富也~小孩儿长得也很嫩……
还有和英格兰一众人的合照……其中也就杰拉德好点儿……
cecilia72 - 8/26/2008 12:43:00 PM
小威照相从来不笑
he7may - 8/26/2008 5:02:00 PM
没想到这小孩子那么喜欢自拍
xlfour1 - 8/26/2008 10:32:00 PM
好赞的图,希望你能承继P7的位置
小橙 - 8/27/2008 12:52:00 AM
ROONEY二世:default11:
37°2 - 8/27/2008 1:12:00 AM
我记得一新会员
签名好像是拉姆西的私家照
kkdowning - 8/27/2008 2:33:00 PM
此子早熟
Arsally - 8/27/2008 8:09:00 PM
还挺酷的。。。。。。。。。。。。。。
PS。同意LS!
37°2 - 8/28/2008 2:10:00 AM
绝对巨星范
Marcowang - 8/29/2008 1:09:00 AM
喜欢 威尔希尔支持
nomad1 - 8/29/2008 1:35:00 PM
处于青春萌动期的小朋友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3:28:00 PM
看着挺有亲切感的一孩子 不过透着巨星像
henry9097 - 9/8/2008 5:48:00 PM
有型啊!不过稚气未脱,哈哈!
tomcat - 9/8/2008 6:44:00 PM
耍酷啊
枪花 - 9/11/2008 11:20:00 AM
有点羡慕
BergkampLau - 9/11/2008 2:50:00 PM
很喜欢搭着人肩膀照相
leejaysky - 9/14/2008 6:20:00 PM
很酷~~:default1:
Reyes09 - 9/26/2008 7:39:00 PM
赞。。。
Noriping - 9/30/2008 5:48:00 PM
看到本特利了
马赛回旋 - 10/3/2008 4:43:00 AM
就岛国人来说已经算是很帅的了,阳光版鲁尼+清秀版加斯科因+正太版杰拉德~~~
xiongxiong - 10/4/2008 2:40:00 AM
很帅~~~~很有明星相~~~~
xiongxiong - 10/4/2008 2:41:00 AM
前面十几张MF在QQ视频????:default9: :default9:
圣之子 - 10/5/2008 12:46:00 AM
我想说小威自恋啊~
無敵槍手 - 11/1/2008 10:34:00 AM
杰拉德那张,感觉是杰拉德找小威胁要求合拍~~~
andora89 - 9/20/2010 4:43:00 PM
卖萌啊教主!!
不好意思 人又挖矿了= =
maydayer - 9/20/2010 5:38:00 PM
教主不爱笑!
给我女神 - 9/21/2010 12:27:00 AM
90后牙90后~哈哈
dreadadi - 9/23/2010 2:11:00 PM
好羡慕他可以和B23 拍照: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