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8/26/2008 6:05:00 PM
如今,面对这样走极端,不思进取的球队,我们做球迷的到底该何去何从,希望??现在完全看不到!!我实在从现在的人员中拼不出一支看上去哪怕能丁点夺冠希望的球队来!!从各各位置来看,都不像一支冠军阵容!!面对这样连骨气都不能再给球迷的管理层!!我们球迷到底该怎么吧!!我这么说肯定会有一些"真球迷"骂我说爱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可以滚的话来!难道球队不思进取,做球迷的还只能一喂的袒护它,爱护它???那就叫真球迷了!!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一样?本来去年那支球队,带给了我无限的期望,使我觉得今年只要在阵容上稍加改进就能一飞冲天!可是万恶的管理层和极端的温大爷给了我当头一棒,一个刚磨合好的阵容就这样被拆的体无完肤,留下的都是些什么人?迪亚比??宋???德尼尔森???还是谁??拉母西???靠这些垃圾真的能一飞冲天吗??别做梦了!!太难过了!!本以为今年是大展红图的一年,结果一切梦都碎了!
路在何方,做球迷的路在何方!!!阿森纳,不要等失去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后悔!!!!
怪兽叔叔 - 8/26/2008 6:07:00 PM
日,才输一场而已,没什么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6:34:00 PM
中场完全需要重新磨合
白加黑 - 8/26/2008 6:39:00 PM
把纳斯里搬到中路,把萎泄拉到左路,上拉塞尔和兰道尔双后腰.蜗靠右边,饭派斯替补,
足可以赢富勒母
tomcat - 8/26/2008 8:05:00 PM
一场球而已
fintanwxy - 8/26/2008 8:17:00 PM
有一点要问问LZ,做球迷的目的是什么?为了什么大好前途吗?如果阿森纳上赛季夺冠了,你就觉得有前途了?
我看阿森纳的目的是为了享受比赛,没什么前途不前途的。输了球跟着一起难过,赢了比赛跟着喝彩,夺冠了就跟着一起快乐。好比看一部电影,男主角实现理想了就为他高兴,失败了就为他难过,跟着影片的情节走就是了,没有什么志向不志向的。品位、咂摸、体验就够了,足球本来就是用来给你带来这些的。
杜加里 - 8/26/2008 8:20:00 PM
输一场球没什么,关键是输的窝囊
Tsekinho - 8/26/2008 8:41:00 PM
我喜欢枪手是因为她的打法和建队理念。
如果你喜欢冠军和大牌,切尔西和曼联比较适合你的口味。
怪兽叔叔 - 8/26/2008 8:58:00 PM
俺已经没理由,喜欢的确不需要理由
阿森纳狂舞 - 8/26/2008 10:16:00 PM
想问问ls的怪兽叔叔,你的签名美女这么扎眼,是谁能告诉我吗?
shanhua - 8/26/2008 10:20:00 PM
永远支持阿森纳,一生不变!
小橙 - 8/26/2008 10:46:00 PM
原帖由 Tsekinho 于 2008-8-26 20:41:00 发表
我喜欢枪手是因为她的打法和建队理念。
如果你喜欢冠军和大牌,切尔西和曼联比较适合你的口味。 |
难到你就承认和容忍阿森纳永远在切尔西和曼联前磕头的现实??
cesc1989 - 8/26/2008 11:34:00 PM
事实上,现在你确实没能力改变现状,要么你转支持其他队,要么你继续支持阿森纳。。
我反而觉得LZ是在唆摆和动摇其他球迷的忠诚心
十三哥 - 8/27/2008 9:24:00 AM
我支持楼主 这样的阵容点争冠军 前四都难
kkdowning - 8/27/2008 9:28:00 AM
别跟个娘们似的,输个球就大呼小叫的
michaelluofang - 8/27/2008 9:34:00 AM
喜欢还能说出理由 那就说明不是喜欢 所以现在请学着逆来顺受 这样会好得多
kkdowning - 8/27/2008 9:47:00 AM
总有一泡屎会噎住喉咙,总有一个屁会熏得你眼泪汪汪
所以,要沉得住气
小朋友们
一枪毙命 - 8/27/2008 9:55:00 AM
禁不起考验尽管改换门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