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期望枪手再闯进欧冠决赛: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37°2 - 8/26/2008 9:45:00 PM
在本周中,阿森纳将迎来一场关键的冠军联赛资格赛,枪手晋级小组赛理应不成问题,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呼吁队友保持乐观,这位西班牙国脚表示,年轻枪手并不需要惧怕任何对手,他期望再次闯进欧冠决赛。 阿森纳周中将跟特温特进行欧冠资格赛次回合的比赛,由于首回合在客场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枪手周三在酋长球场只需战平就可以晋级。在出线不成问题的情况下,小组赛的抽签就成为一个更令人关注的问题,不过法布雷加斯表示,无论在冠军联赛小组赛遇上任何强队,他们都不会惧怕。 “我们不须惧怕任何对手。”法布雷加斯告诉阿森纳官网。“我觉得过去几个赛季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你必须保持乐观。你必须相信你能再次做到——闯进决赛。” 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现在我已经踢过几场决赛,在决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也许会表现出色,也许会表现不好,你也许会赢也许会输。但是你必须先晋级决赛,我觉得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和经验,我们很期望闯进冠军联赛决赛。” 法布雷加斯曾在2006年帮助阿森纳闯进欧冠决赛,但是这场决赛,枪手不敌巴萨无缘冠军,这也是阿森纳在冠军联赛的最好成绩,不过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并没有去想太多有关这场决赛的事情。 “这场决赛我想得很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决赛后我们被摧毁了,但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意识到阿森纳是一家豪门,我们有能力竞争冠军联赛冠军。我们在决赛面对巴塞罗那,在开场不到10分钟时,我们就少打一人,而他们直到最后10分钟才将比分反超。这真的很难忘,但是在同时,我们感觉到球迷为我们而自豪,因为我们的表现十分惊人。”
大好头颅 - 8/26/2008 9:47:00 PM
你能出场了不?
37°2 - 8/27/2008 12:24:00 AM
可以了
he7may - 8/27/2008 12:26:00 AM
我跟小法抱有相同的乐观心态
BergkampLau - 8/27/2008 12:31:00 AM
好在Fulham踢不了欧冠
haigao1977 - 8/27/2008 10:07:00 AM
嘴巴硬是没用的,还是要靠实力。
Arsally - 8/27/2008 10:20:00 AM
心态很好。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kkdowning - 8/27/2008 10:29:00 AM
是你我找得到 绝望不了的态度
tomcat - 8/27/2008 2:44:00 PM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只怕裁判
37°2 - 8/28/2008 1:34:00 AM
赫莱布对裁判真是绝望啊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56:00 AM
不知道小法这股劲还能维持几年。。。
Jack_Wilshere - 8/28/2008 10:39:00 AM
总有一天会失望而去的。 具体哪一天还不好讲。 他才21岁,还不到阵容的平均年龄。等有一天他发觉队里大多数人都比自己年轻且没有实力的时候,他的心理就不平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期望枪手再闯进欧冠决赛:我们不惧任何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