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专访:对于新东家的感受、对于未来的期待和自己离开马赛俱乐部的原因
37°2 - 8/27/2008 1:31:00 AM
在加盟阿森纳不久枪手主帅温格就拿其与法国著名球星皮雷相提并论,这让小将纳斯里感到受宠若惊。不过这位号称“齐达内接班人”的超新星有信心在酋长球场取得与其法国前辈相同的成就。 在阿森纳在上周末0-1输给富勒姆之前,阿森纳的法国球星在俱乐部接受了FIFA官方网站的独家专访。其中纳斯里谈到了自己的对于新东家的感受、对于未来的期待和自己离开马赛俱乐部的原因。 目前为止对于新东家阿森纳有什么印象...... “阿森纳的踢球方式让我印象深刻——不断地进攻、连续一脚出球,这种风格都非常适合我。这都是我一直所追求的足球。除此之外,俱乐部的训练课也让我受益颇多,他们的训练与法国国家队的训练很相似,训练中总是进行有球的传接,这也让我明白了他们为什么可以打出电视上那样流畅的进攻出来。这实在太棒了,我非常喜欢!” 谈谈你离开马赛吧...... “上赛季我度过了一个异常困难的赛季,健康问题使得我不得不远离球场一段时间。我对此感到非常矛盾,一方面我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而另一方面我必须要进行休息。当我12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在马赛踢球了,虽然从未随俱乐部获得任何荣誉——但以学徒身份度过的日子以及4年职业球员的经历让我永远难忘。不过此前我一直都在与父母一起生活,我现在必须要学会独立了。” 温格说你像皮雷...... “如果你今天告诉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达到皮雷这样的高度,我简直要惊讶地闭上眼睛做美梦了!在当时,皮雷可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左中场了。他既可以进球也可以协助队友完成得分,而他的一些技术特点也非常鲜明——作为边路球员,他总是喜欢内切参与中路进攻。 与西布罗姆维奇的处子秀就打进了制胜一球...... “我从未想过会如此完美,不过我无法保证每周的联赛都能那样进球。当我见到温格教练的时候,他提醒我要做好用半年的时间适应英超联赛的准备,他举了佩蒂特和皮雷的例子。不过于我来说适应的问题将更为困难,这里的联赛很注意身体接触,当然与法甲最大的不同在于——英超的节奏更快当初为什么选择了阿森纳......当初最早提出邀请的并没有阿森纳,他们后来才参与了转会谈判。不过当经纪人告诉我枪手要我的时候,我和我的父亲马上就将其视为自己的头号候选对象了。看看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所作的一切吧!他们对于年轻球员充满了信心,而且法国球员总能在这家俱乐部取得不俗的成绩。而且他们的主帅是温格,我不希望自己的前途充满太多的未知因素——要知道我现在只有21岁,而不是26,27或者28岁,我没有太多大赛经验,因此我决定将出国踢球的第一站定在阿森纳俱乐部
37°2 - 8/27/2008 1:32:00 AM
最后一段看了真悲哀 26、7岁的当打球星是绝对不会首选阿森纳的 也只有弱齿喜欢阿森纳,因为这是迈向豪门的最佳跳板
Allen3 - 8/27/2008 5:27:00 AM
没看出我们有连续一脚出球 N8 D15 E27 W14每个人拿球都要带几步 中场瘫痪要磨合到以前的高度还要很久。。。很久。。。
就一剑 - 8/27/2008 8:07:00 AM
一脚出球??不是慢悠悠连续倒脚吗????
george.arsenal - 8/27/2008 8:49:00 AM
别的不说了,希望至少能在我厂待到30岁
Arsally - 8/27/2008 10:48:00 AM
倒是比较能护球,离一脚触球还是有差距的吧。。。。。 希望节奏快点儿,尽快适应。。。。。。。 纳斯里加油~~~~~!!!
pires84917 - 8/27/2008 10:50:00 AM
最后一句听着恶心~:default1:
Arsally - 8/27/2008 10: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27 1:32:00 发表 最后一段看了真悲哀 26、7岁的当打球星是绝对不会首选阿森纳的 也只有弱齿喜欢阿森纳,因为这是迈向豪门的最佳跳板
这这这。。。。。。。。 呵呵,姑且是认为他对教授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小赞美吧。。。。。。。:green17:
37°2 - 8/28/2008 1:34:00 AM
不要盲目葱白
BergkampLau - 8/28/2008 1:45:00 AM
还是没有详细交待离开的原因,姑且就当你是想接受挑战吧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52:00 AM
他们的训练与法国国家队的训练很相似 :default8: 多美内裤:default8:
37°2 - 8/31/2008 3:46:00 AM
很好啊
fintanwxy - 8/31/2008 12:53:00 PM
如果多那几个冠军,就不会想着离开了。所以,一个冠军是不够的。
andypizzafox - 8/31/2008 1:30:00 PM
话说前两天上班的时候跟一个法国的经销商聊天,他告诉我法国就没有人喜欢多枚内裤
37°2 - 9/1/2008 1:45:00 AM
我喜欢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专访:对于新东家的感受、对于未来的期待和自己离开马赛俱乐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