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8/27/2008 12:57:00 PM
夏天没有把8月卖左,少赚几千万磅,另外没有把小本扶正做前锋,和买来纽卡的马丁斯(马丁斯可能不不是最迫要的,但是个人觉得他很适合抢手),我觉得教授会后悔的,我已经看到8月那种贪婪的丑陋嘴面,他已经将自己当大哥拉,开始暗地里消极打球了,留力了,而且他的存在压制了另外的前锋的成长!!
教授这次我看来是亏了,钱没赚到,而且还另球队成绩差了
各位枪友们的意见如何!!欢迎交流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GZNICK 2008.08.27
gznick55555 - 8/27/2008 12:58:00 PM
补充一点,后腰当然是最重要的,更加应该买
sonnywong - 8/27/2008 1:48:00 PM
另外没有把小本扶正做前锋--> :default3:
你錯了, 第一場, 小本就正選, 可惜表現不佳.
:default12:
我真希望他真成材, 把那8月賣走
永远的抢手 - 8/27/2008 8:23:00 PM
现在最需要的时后腰河边缝,这两样没补充,冠军免谈
Eazzy - 8/27/2008 9:54:00 PM
楼主你看球了么?八月虽然踢得屎,却已经比那几个梦游症的好很多了
4ever_gunners - 8/27/2008 10:06:00 PM
德蜜斑竹这次先退了~
andy,疯子,上!
阿仙与奴奴 - 8/27/2008 11:02:00 PM
和楼主相反,在这夏季走了这么多人之后,现在看来最大的收益是留住了AD,要不然这队伍真的要散了,上赛季的整个中前场就剩F4和E27了,况且ben的能力还没到AD的程度。AD在目前的队中还是必要的,虽然这里很多同学BS他的射门,但公道点说话,学会射飞单刀前必须学会先拿得到单刀.....反而我觉得他越位的次数太多了,要不然单刀的机会应该更多。:default24:
罗宾范佩尔西 - 8/27/2008 11:12:00 PM
呵呵,教授不必急,德黑同胞们也不必急,估计阿德还能狗屎一年,明年还有卖的机会
37°2 - 8/28/2008 12:47:00 AM
温格会后悔????就算会也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