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7/2008 1:47:00 PM
曼联正在为引进贝尔巴托夫而努力,切尔西也加紧了追求罗比尼奥的脚步,前者身价起码在2500万英镑以上,而巴西人的身价也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相比之下,阿森纳则显得无比寒酸了,温格今年夏天最大笔的引进也只有1200万英镑的纳斯里,加上拉姆西、西尔维斯特和比绍夫总共也只有1700万英镑,利物浦的罗比-基恩就足以抵扣阿森纳的全部支出。
枪手球迷们已经开始担心,原本致力于“夺取双冠”的他们现在要变成“追赶三强”了。对于球迷们的质疑,温格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却表示了不同看法。温格坚持认为自己不会像切尔西和曼联那样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高价引进大牌从来没有出现在他的哲学里。
温格表示:“我讨厌这样的观点,每次我们输球就会有人跳出来让我买人来解决问题。我不明白为何阿森纳总是被要求花费3000万英镑或者4000万英镑去购买一个球员,我不在乎名气,我关注的是球员的态度和能力。其他的都只是传闻。如果切尔西最终能够拿下罗比尼奥,坦白地说,阿森纳能够做些什么呢?我们只能专注自己的事业,而不去关心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花了多少钱。我对单纯比较球员名气和身价不感兴趣,我关注的是自己的球员,而不是其他球队,我们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和厚度去赢得欧冠。”
阿森纳在这个夏天通过淘汰吉尔伯托-席尔瓦、赫莱布和霍伊特等球员回笼了资金,另外莱曼、弗拉米尼、森德罗斯的离去也给球队减少了工资的压力。在资金充裕的条件下,温格表示可能还会有新的引进,但决不会是大牌球星。
温格还接着否认了其追逐朴茨茅斯的中场克拉尼察的传闻,说道:“目前我们的转会名单上没有特定的名字,一切都是流言。如果能让我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找到合适的球员,我会马上签下他,但他不会是名气很大的球星。好的球员并不一定都是高价,转会市场很现实,要找到一位合适的球员十分困难。目前来说我们还在努力发掘新人,但假若不能如愿(引进新球员),我们仍然有足够的资本去应付所有的比赛。我从来不为自己的战斗力担心,我们的阵容很充足,很强大。”
sword - 8/27/2008 1:53:00 PM
难道他不认为我们现在缺少球员吗
tomcat - 8/27/2008 1:57:00 PM
很好很强大的温格
罗宾塞斯克 - 8/27/2008 2:00:00 PM
我想骂人了 听他的话让我想起了两个字 装逼
Arsally - 8/27/2008 2:24:00 PM
如果教授真的在想什么的话 为什么要一五一十的告诉媒体呢~
莪相信教授!
小轩罗 - 8/27/2008 2:47:00 PM
你就看不懂了吧。。。温格说这句话,就是说小法是大牌,要卖了
christmasnow - 8/27/2008 2:58:00 PM
温格最需要锻炼的,是"叉腰肌",哈哈:default7:
Forward - 8/27/2008 3:12:00 PM
引用了原话,楼主最好给个相关链接
killua - 8/27/2008 3:17:00 PM
越堕落越快乐~:default7: :default7:
george.arsenal - 8/27/2008 3:27: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8-27 14:24: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在想什么的话 为什么要一五一十的告诉媒体呢~
莪相信教授! |
同意,肯定有球员会买进
kkdowning - 8/27/2008 4:00:00 PM
倒计时
也就这么几天了
也有可能就这么的了
Jack_Wilshere - 8/27/2008 5:12:00 PM
奶奶的。
除了纳斯里,数百万英镑的投入有几笔啊??买个未成年还用不上?这个世界上到底谁是傻B??
十三哥 - 8/27/2008 5:46:00 PM
我对单纯从球员名气上来比较球队不感兴趣,我关注的是我自己的球队,不是其他球队,我们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和厚度去赢得冠军杯 |
病得好重!~
cesc1989 - 8/27/2008 5:49:00 PM
这是给球迷的强心针
pires84917 - 8/27/2008 6:20:00 PM
买进拉姆齐绝对是个败笔......
怪兽叔叔 - 8/27/2008 6: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7 18:20:00 发表
买进拉姆齐绝对是个败笔...... |
只能说是为未来而做的买卖。。。
罗宾塞斯克 - 8/27/2008 6:33:00 PM
原帖由 十三哥 于 2008-8-27 17:46:00 发表
我对单纯从球员名气上来比较球队不感兴趣,我关注的是我自己的球队,不是其他球队,我们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和厚度去赢得冠军杯 |
病得好重!~ |
这是什么心态?闭关自锁?
"我们清政府是最强大的,我不管其他国家的洋枪洋炮,我只关注我朝刀枪不入的敢死队."
怪兽叔叔 - 8/27/2008 6:37:00 PM
历来都是这样的了,要不,他的临场指挥能力和战术水平就没那么差了
他认为他把球队条理好就无敌了,从来不做针对性的战术。。
小轩罗 - 8/27/2008 6:39:00 PM
历史就是事实。。。。。。大家安心等阿森纳被收购吧。
wwd1118 - 8/27/2008 7:49:00 PM
希望 有引进啊
37°2 - 8/28/2008 1:18:00 AM
巴里表态本赛季不转会
BergkampLau - 8/28/2008 1:21:00 AM
Barry已经没戏了,SB Alonso or Michael Johnson?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35:00 AM
才一场球,怎么那么多人有那么多话?
信不信今年阿森纳拿个冠军给你们看
BergkampLau - 8/28/2008 1:37:00 AM
为了我的钞票,I Believe:default4: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41:00 AM
你压了多少:default5:
37°2 - 8/28/2008 1:50:00 AM
不在状态 - 8/28/2008 2:14:00 AM
确实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问题是 太过短暂了 好歹多温存一翻呀
haigao1977 - 8/28/2008 7:46:00 AM
解释基本满意。
白加黑 - 8/28/2008 8:10:00 AM
有几个球会砸4000万买人?市场有几个4000万的人可买?温格象小孩吵架故意夸大其词,
问题是你花1500\万都不
Jack_Wilshere - 8/28/2008 8:54:00 AM
楼上说的对。
1600万的阿隆索都不舍得买。
别说4000万了。只要你没个赛季净投入500万以上,我就烧高香了。你哪个赛季不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