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8/2008 5:51: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8-28 16:03:00 发表
碰FIO吧。。看看普兰德利的球队有多少料 |
看看谁的青年队牛B...
人家那个意大利第一中锋啊,几乎都和阿德同龄了,还是一个鸟样..
henrylove - 8/28/2008 8:18:00 PM
有没有小道消息?
记得上次就有人提前说出来了
我厂不会又被 欧足联黑吧 利物浦的愁 迟早要还啊
还望坛子里神通广大的人放的消息啊
另外保佑 抽签的人被雷到 让
黄麻,拜仁,费内巴切,佛罗伦萨
曼联,尤文,泽尼特,马竞
哈蛤 这样就有好戏咯
静静爱我 - 8/28/2008 8:23:00 PM
反正今年可能又是陪太子读书了:default10:我要英超冠军
cscscs - 8/28/2008 8:24:00 PM
英超太强势,肯定有两支球队会死亡之组,普拉帝尼不会放过的: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8:31:00 PM
今年最有指望的也许是FA CUP
ESPNSTAR - 8/28/2008 9:26:00 PM
还是英超和祖宗杯比较现实:default6:
BergkampLau - 8/28/2008 9:28:00 PM
卖淫,枪打出头鸟!:default1:
BergkampLau - 8/28/2008 9:31:00 PM
上天保佑,卖淫!:default1:
怪兽叔叔 - 8/28/2008 11:19:00 PM
有一定的实力,再加运气,冠军杯不是梦想
怪兽叔叔 - 8/29/2008 12:24:00 AM
碰罗马也好,也送他七个球
asenna - 8/29/2008 12:30:00 AM
波尔图
Noriping - 8/29/2008 12:31:00 AM
没劲,阿森纳这组没看点了,
怪兽叔叔 - 8/29/2008 12:33:00 AM
切真多安慰奖啊。。。
asenna - 8/29/2008 12:36:00 AM
费内巴切 这个客场难度不小
andypizzafox - 8/29/2008 12:38:00 AM
第三档不好
asenna - 8/29/2008 12:48:00 AM
基辅迪纳摩 希望客场不是在11月和12月
wayeah - 8/29/2008 12:52:00 AM
最近就是葡萄牙....客场很远很冷....
asenna - 8/29/2008 12:56:00 AM
等赛程了 希望第一个客场去基辅 最后一场能是客场对费内巴切
BergkampLau - 8/29/2008 12:58:00 AM
冬天的乌克兰:default8:
37°2 - 8/29/2008 12:58:00 AM
没有特别明显的死亡小组
看似实力都分配的很平均
上海Edison - 8/29/2008 1:00:00 AM
利物浦怕是出不了线了 我们还行
BergkampLau - 8/29/2008 1:00:00 AM
第一死亡之组D,第二F
37°2 - 8/29/2008 1:01:00 AM
利物浦差点资格赛都过不了关
無敵槍手 - 8/29/2008 1:06:00 AM
对手不算强,唯一有威胁的是乌克兰的天气
37°2 - 8/29/2008 1:07:00 AM
我看好利物浦和埃因霍温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9/2008 1:08: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对比利物浦,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说签不好,避开马竞和佛罗伦萨就好,这2队在第四档,撞上哪组哪组死亡之组!!!
上海Edison - 8/29/2008 1:09:00 AM
那个组谁出线我都不会奇怪 在我眼中这四支球队实力没有差别...
fimp - 8/29/2008 1:46:00 AM
费内巴切主场打疯了的时候,也很不好对付
威廉 - 8/29/2008 1:51:00 AM
mediocre draw, i don't like turkish teams
不懂我的心 - 8/29/2008 2:23:00 AM
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