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左手无名指 - 8/29/2008 2:33:00 AM
:monkey5: :monkey5: :monkey5: 还是不错的。。
枪手加油
!
yaozhikai - 8/29/2008 8:07:00 AM
傻子队运气很好啊
ff51 - 8/29/2008 8:25:00 AM
我看危险了
george.arsenal - 8/29/2008 8:33:00 AM
打好主场是关键
费内巴切这个客场很难踢
Henry3246 - 8/29/2008 9:10:00 AM
个人认为比较死亡:default10:
实力平均,没有哪个是软柿子啊,就是说打哪一场球都不能放松
xiu_song - 8/29/2008 9:36:00 AM
基辅弱了点,别的要拼一拼了……
fintanwxy - 8/29/2008 9:39:00 AM
请问:我们出线后是跟哪个组的比?难道要跟H组第一二名死磕吗?
sword - 8/29/2008 9:56:00 AM
说好不好说坏不坏,期待其他队的死掐了。
luzi17 - 8/29/2008 10:02:00 AM
这个签是个下签
个人认为非常不好打,没有明显弱队,场场都需要全力拼
kkdowning - 8/29/2008 10:32:00 AM
出线绝对没问题
主场3胜
客场1胜2平(或有1负)
fintanwxy - 8/29/2008 10:51:00 AM
现在阿森纳打法跟以前不同了,以前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现在掉过头来了。
pires84917 - 8/29/2008 10:52:00 AM
主场基本都可以拿下,客场不好打啊
白加黑 - 8/29/2008 12:29:00 PM
下下签
基辅客场难打, 连不败赛季那帮人都怕
土耳其更难对付,
波尔图客场也难对付.
这是死亡之组.搞不好我们小组不能出线.
tomcat - 8/29/2008 1:19:00 PM
费内巴赫上赛季的主场好像全胜吧 国米切尔西塞维都宰了不容小视啊
Jack_Wilshere - 8/29/2008 1:44:00 PM
放心吧。黑马通常只黑一个赛季,一个赛季后就变成比白马还白的小毛驴。
Arsally - 8/29/2008 1:51:00 PM
夜里看直播抽签儿的时候网速唷~~~~~~~~~~~~~急S。。。。。。。
Arsally - 8/29/2008 2:03:00 PM
莪们的签儿不咸不淡,仔细讲,还有点儿硬,前三场有两个客场,还挺远。。。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2:45:00 PM
这次的分组比前几年都差 三支来自二级联赛的一流强队 三个客场都是魔鬼主场
不过我喜欢 很有看头呢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2:47:00 PM
屋漏偏逢连夜雨:default3: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2:48:00 PM
突然想起 阿拉贡内斯和古伊萨都在费内巴切
tomcat - 8/29/2008 7:18:00 PM
费内巴赫今年招兵买马就像在欧冠里拼啊
罗宾塞斯克 - 8/29/2008 8:37:00 PM
古伊萨竟然去了土耳其联赛????
pires84917 - 8/29/2008 8:46:00 PM
主场打好了就没问题......客场输球也不是不能接受
37°2 - 8/30/2008 1:21:00 AM
对每个队来说
对其他对手的主场都是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