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温格,请你恐吓一下董事会吧!
怪兽叔叔 - 8/27/2008 6:31:00 PM
阿森纳到底是怎么了?他们真的打算与曼联和切尔西齐头并进了吗? 他们真的愿意花些钱去追求四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吗?很遗憾,看来不是这么回事。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对温格先生抱有极大的尊重。在世界足球界里,他是最精明的经理之一;他在北伦敦的十多年里,做了伟大的工作,他是一个传奇。 但是如今的阿森纳,即使这个赛季刚开始,和他们的前辈们的影子比起来,看起来是那么地苍白。像托尼-亚当斯,帕体里克-维埃拉,丹尼斯-博格坎普,蒂埃里-亨利,这些有声望,有影响力的球员在哪里呢?在这支球队里,我看不到他们。作为对手,你会很愿意和现在的他们站挨着一起比赛,你会想:“他们不过是一群小孩子,哈哈,以后我也会有这样的小孩儿”。他们不会令你感到害怕,所以球场上就少了激烈的表演。 另一方面,他们强迫自己投入到比赛中。我称他们踢的足球叫做实况游戏的足球。漂亮的,过多的带球,错综复杂的传球,但是接下来,什么也没有。仅仅是过度的随意和过分地追求华丽。没有突破,没有渗透,没有最终的得分。作为一支球队,他们看起来很相当的孱弱。 我知道他们遭遇着伤病,但是谁不是如此呢?还有,这里有大手笔引援去让球迷们兴奋,去引爆激情,使球队振兴吗?我没有看到,并且我也不理解。 阿森纳应该去挑战所有的主要荣誉,我不是指联赛杯,但是温格和董事会看来更乐意去管理一个纪律严明的队伍和使用年轻队员。对不起,这行不通! 当需要购买球员的时候,弗格森爵士是这样做的。“给我球队的最后一块儿拼图!”,他会向董事会要求,不管付出代价是多少,他所渴望得到的都是理所应当的。切尔西也是这么干的,尽管说阿布先生有处置他奢侈的资金的权利。 保持财政的平衡没有太大意义。你必须要做些投机买卖去积攒赢得奖杯,不要担心签入球员未来转售的价值。却说,给三年时间吧,谁会关心2011年?所有人关心的是这个赛季,是现在,每个球迷都会这样告诉你的。 沃尔科特看起来没有取得什么进步(基本同意)。我发现这有点儿奇怪。范佩西由于伤病错过了很多比赛,他看起来也不像是个过得快乐的家伙(怎么看出来??谁有伤会高兴?)。至少,加拉竟然是队长?在我看来,这件事对一连串奇怪的事做了总结。他从来都没有接近带上能够在03-04赛季不败的球队臂章的要求。 那么,接下来,温格先生,威胁董事会吧,拿5000万英镑去买些“大牌”吧,买些有经验的,会耍诡计的,球场智慧丰富的球星吧。买个有领导能力的中后卫,再买一个能够给予法布雷加斯帮助的,能刺伤对手的中场,或许还得买一个门将。来!温格,给你的小伙子一个问鼎冠军的机会吧!
hupw8 - 8/27/2008 6:45:00 PM
我觉得小老虎已经成熟很多了……
小轩罗 - 8/27/2008 6:50:00 PM
   我跟你说,温格和董事会就是同条床的。虽然教授给阿森纳带来了很多容易,但是现在不得不说。。。哎,有点固执到变态了。感觉教授都变了,以前还买当打之年的人。现在都不买,还一直在狡辩。做得不爽可以辞职啊。也不辞职。可能培养出很多巨星让他的思想也有变化了,好像就是在单纯享受培养巨星的乐趣了。其他我什么都不管。你看他解说欧洲杯,头头是道。1个球队需要有经验的人他是知道的,但是他就是不做。给董事会赚了钱,他自己也有足够的空间去实现自己的乐趣。感觉就是现在阿森纳的现状
永远的抢手 - 8/27/2008 7:11:00 PM
同意楼主的说法,我厂非常前确有经验的大牌球员,小法需要替补,德尼尔森基本无望,看看上场传出了多少威胁球,可以说没有,所以买人吧,温格!!!: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罗宾塞斯克 - 8/27/2008 7:21:00 PM
今年忍一忍 或者散了
wwd1118 - 8/27/2008 7:37:00 PM
哎。。。估计 31号 还没戏
小轩罗 - 8/27/2008 8:14:00 PM
觉得阿森纳对不起球迷,我们这么支持他,在其他球队球迷的侮辱下爱着阿森纳。他却什么都不做,很失望。转会支出连桑德兰都不如
tomcat - 8/27/2008 8:46:00 PM
以温格的性格 恐吓不是他的专长
cesc1989 - 8/27/2008 10:57:00 PM
路过
怪兽叔叔 - 8/27/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8-27 20:14:00 发表 觉得阿森纳对不起球迷,我们这么支持他,在其他球队球迷的侮辱下爱着阿森纳。他却什么都不做,很失望。转会支出连桑德兰都不如
桑德兰今年烧了不少钱。。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2:53:00 AM
应该开个投票,==,我去构思一下
BergkampLau - 8/28/2008 1:01:00 AM
董事会都是厦大毕业的:default2:
十三哥 - 8/28/2008 9:06:00 A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8-27 20:14:00 发表 觉得阿森纳对不起球迷,我们这么支持他,在其他球队球迷的侮辱下爱着阿森纳。他却什么都不做,很失望。转会支出连桑德兰都不如
讲得太好了!! 感激你 讲出了我们的心中的痛!!!!!赞!!!
kkdowning - 8/28/2008 9:42:00 AM
谁他妈侮辱你你就去啐他呀
kkdowning - 8/28/2008 9:42:00 AM
你也被侮辱了?
michaelluofang - 8/28/2008 9:47:00 AM
我不认为叫别人曼狗和破车就是对他们的尊重
小轩罗 - 8/28/2008 2:33:00 PM
怎么咬他们=。 =
1
查看完整版本: ZT:温格,请你恐吓一下董事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