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帖][投票贴]温格和董事会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12:00 AM
随着战绩不如人意,对于温格和董事会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阿森纳的问题到底处在哪里?欢迎大家讨论!
4ever_gunners - 8/28/2008 1:38:00 AM
我可以说一句吗:default8: 我认为,关键问题在于球迷和球评:default8:
怪兽叔叔 - 8/28/2008 1:54:00 AM
怎么不搞个温格自己吞?? 我选了大手笔
不在状态 - 8/28/2008 2:12:00 AM
好的方面想  广积粮(竟然不是自己用?)缓称王   可惜 一切只是循环 循环 ..
nomad1 - 8/28/2008 2:56:00 AM
可以预料能有多“惊天”。。。
george.arsenal - 8/28/2008 8:36:00 AM
理想主义者和守财奴的完美结合
Jack_Wilshere - 8/28/2008 8:51:00 AM
        董事会没有钱。     据说是海布里改造公寓的项目占用了阿森纳的大量资金,好在这个项目2009年就可以完工。2010年的时候,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就可以大为好转。     比较不利的情况是次贷危机和房价下跌的影响和被挤出前四的可能性在增强。
cscscs - 8/28/2008 10:17:00 AM
董事会和温格是一体的,是有钱,但温格觉得没必要花
tomcat - 8/28/2008 1:19:00 PM
温格工资多少啊
kkdowning - 8/28/2008 1:32:00 PM
现金不够,还要给股东分红 可供买人的肯定不多
怪兽叔叔 - 8/28/2008 1:40: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8-28 13:19:00 发表 温格工资多少啊
350万英镑,费SIR300万
4ever_gunners - 8/28/2008 4:44:00 PM
只见人投票,不见人讨论:default12:
zero - 8/29/2008 11:53:00 PM
董事会的人及时蹦出来为此贴做宣传:green15:
zangjing - 8/29/2008 11:56:00 PM
习惯成自然!!!!
tomcat - 8/30/2008 1:0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8 13:40: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8-28 13:19:00 发表 温格工资多少啊
350万英镑,费SIR300万
温格省下了这么多钱应该向董事会要求加薪啊 呵呵
he7may - 8/30/2008 1:04:00 PM
难得跟怪兽站在同一战线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31:00 AM
顶起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帖][投票贴]温格和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