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倩 - 8/28/2008 6:11:00 PM
不仅是比分上的大胜...而且在场面上也是压倒性...知道为什么吗?
小法回归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我认为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E27不在了...他不在导致中场更加顺畅...有他的中场很混乱...任何一个打中场都比他打防守中场好...他的右边也是出奇的差...我觉得他适合做S3的替补.和S3抢一下右后卫.....或者就做右边替补...在70多分钟上来用速度冲一冲...效果应该挺好的...
另外也应该把A25放入替补席...把他那高傲的气势压制一下...虽然我知道他比几年前是进步了...但他并不能算一流的前锋...而且现在球队的前锋缺少一个能稳定得分的点...也是那种一锤定音的人...A25不是...V11更不是...他是那种状态好时候天下无敌...但没状态时就怎么都不进...反而B26的得分还不错...不过依然不够稳定....我个人觉得其实真的应该买A25...然后买Martins...他其实很强...
后卫上...放掉T5或G10随便一个都没问题,...换上一个高大后卫...例如D20...绝对不让S18打中...对他没信心...安心打C22的替补吧...
roger663 - 8/28/2008 6:14:00 PM
不胜给了某些人拒绝改变的借口,我反倒希望继续来场打败对董事会进行逼宫
怪兽叔叔 - 8/28/2008 6:15:00 PM
没问题,就算换上咱们青年队上都能打得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Henry3246 - 8/28/2008 6:16:00 PM
因为对手太弱:default2:
pires84917 - 8/28/2008 7:58:00 PM
昨天运气好,三个球运气都不错,真正靠进攻套路和配合进的球只有第一个勉强算....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8:26:00 PM
对手太太太弱了 弱到我看着都跟打假球似的
christmasnow - 8/28/2008 9: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8 19:58:00 发表
昨天运气好,三个球运气都不错,真正靠进攻套路和配合进的球只有第一个勉强算.... |
第一个?哎,那种射门也会进,真是不可思议哦,门将是吃屎长大的
boreas - 8/29/2008 9:10:00 AM
楼上正解,就是对方门将太垃圾,射门框里就进了
xlfour1 - 8/29/2008 9:31:00 AM
爱不爱真无奈..:default8:
十三哥 - 8/29/2008 9:51:00 AM
我觉得 1、因为主场 2、因为有两球在手 3、首先取得领先
这些都是顺境足球的因素
场上时间剩余越少 就会更加顺境
体现不到 枪手的真正实力层次
以致枪员全场都在亢奋状态下进行比赛 对手是谁都死 (这是年轻队伍的优势)
就象林丹决赛时 林丹进入了亢奋状态 对手无法抗衡
但当亢奋状态受到对方遏止 那么就必须在双方都不亢奋下比赛 那就要看谁的人员实力强,包括心理素质
而往往出现上述情况 枪手会很吃亏! (这是年轻队伍的死穴)
就如上季成绩很好 枪手赢是赢在年轻队伍亢奋时的杀伤力超强 输就输在年轻队伍不能亢奋时心理素质比成年队差许多!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0:26:00 AM
FM里难得花一笔巨款 4000W买了阿尔维斯 把埃布埃分期付款2000W卖给曼联了 罪过罪过。。。
kkdowning - 8/29/2008 10:29:00 AM
埃布必成大器
教授现在是限制着用
彻底激活只怕此人要被哄抢了
liuli732 - 8/30/2008 1:23: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9 10:29:00 发表
埃布必成大器
教授现在是限制着用
彻底激活只怕此人要被哄抢了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
fintanwxy - 8/30/2008 9:44:00 AM
唉布唉那天下半场就上场了啊。替下纳斯里,然后把老虎挤到左边去了。
麦克拉伦本来就怕温格,主场已经输了2个,到客场当然一边倒。什么垃圾队,看着就是一业余队,还不如英冠的球队呢。这场赢球根本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神龟巨人 - 8/30/2008 10:08:00 AM
埃布挺好啊,我觉得比萨尼亚厉害!
tomcat - 8/30/2008 12:52:00 PM
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把爱不爱和萨尼亚换一下呢
he7may - 8/30/2008 2:13:00 PM
你跟教授商量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