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3246 - 8/28/2008 6:23:00 PM
4比0击溃特温特,上周末落败富勒姆的沮丧被一扫而尽,温格赛后着重表扬了沃尔科特。
上赛季,沃尔科特的表现虽有亮点,但整体不尽人意,温格甚至暗示,英格兰人的进步比他预想的慢。不过新人的“开窍”总有机缘巧合,一个夏天后再看沃尔科特,温格有了不一样的发现。
仍然是踢右边路,但沃尔科特不再是上赛季只会靠速度闷头带球的莽撞小子了。温格说:“他的第一下接球提高很多,他的串联也变得更好了,这是他进步的关键。”
“我总是强调,对沃尔科特要保持耐心。全队组织好,给他发挥的机会,那么他可以在任何比赛中成为决定性人物。他的停球大有长进,连接动作也不错,现在对他是个重要的时段。他擅长控球跑动,他要做的是在个人表现与集体足球之间找到平衡点。他是个出色的终结者,今天的进球证明了这点,这些不可能靠训练得到,教不来的,他就是有这种天赋。”
上海Edison - 8/28/2008 6:29:00 PM
我也感觉到了他对于球的渴望 克里希、他、纳斯里还有法布雷加斯 都给我这种感觉 昨天的比赛他们四个人经常对于一个传大的球都能够拼命控制在脚下
沃尔科特还差一点点 就真的能够长期主力了 加油加油
Allen3 - 8/28/2008 6:55:00 PM
还有RVP需要一个进球
Henry3246 - 8/28/2008 7:35:00 PM
我觉得他比本特那成熟多了
最后一球就看得出来
本特那就象一只盲头乌蝇,四处乱冲
小本 - 8/28/2008 8:04:00 PM
哈哈 有眼光
譕敵 - 8/28/2008 8:56:00 PM
在實况足球里的確非常妖,,,,
christmasnow - 8/28/2008 9:08:00 PM
我靠啊,虽然不很喜欢你,但是好歹花了那么多钱,要知道,阿森纳的1200W可比曼狗,车子的2400W精贵多啦,你可一定要加油成才啊,顶
BergkampLau - 8/28/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8-28 18:55:00 发表
还有RVP需要一个进球 |
印象中,V11从上赛季末复出以来,在正规比赛中,只打进一个点球!还要等多久啊...........:default2:
cesc1989 - 8/28/2008 11:06:00 PM
RVP又打飞机了?
37°2 - 8/29/2008 12:44:00 AM
他的推射有亨利的影子
阿德有这脚法就好了,那么喜欢推射远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