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追逐小阿德巴约
怪兽叔叔 - 8/28/2008 11:57:00 PM
Paper talk Arsenal have been linked with two French starlets. St Etienne midfielder Blaise Matuidi and Monaco striker Frederic Nimani are both thought to be wanted by Arsene Wenger. 尼玛尼祖籍非洲乍得,身高190的他非常强壮,技巧不错,几年的法甲生涯使其越发成熟,评论家给他套上了“小阿德巴约”的称谓,阿德巴约也从路易二世球场踏上了豪门之路。法甲首轮,尼玛尼面对镇守巴黎圣日尔曼的法国国门朗德罗,多次威胁球门,并最终头球攻入死角。 06—07赛季法甲,尼玛尼17岁首次代表球队上场的时候就打进了个人联赛的入球。 在法国,尼玛尼有“小阿德巴约”的绰号,1米90的身高,85公斤的体重,拥有出众的技术和力量,是U19法国国家队的成员。度过了在洛里昂和色当俱乐部两年的租借生涯后回到了摩纳哥俱乐部。
K.Lucifinil - 8/29/2008 12:08:00 AM
Boss:凡是法语系的都逃不过我的五指山……
cecilia72 - 8/29/2008 12:09:00 AM
怎么可能有 本特纳 啊德  +上这个一起 3个高佬的锋线 不怎么信
Pryce - 8/29/2008 12:14:00 AM
阿德就快能三代同堂了
上海Edison - 8/29/2008 12:43:00 AM
Enough!!!
BergkampLau - 8/29/2008 1:11:00 AM
又是摩纳哥?
無敵槍手 - 8/29/2008 1:12:00 AM
NND,这不是找死吗?有个大SB还不够烦人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9/2008 2:55:00 AM
:default8: 一个就受够, 还小阿德!!!!!!!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8:38:00 AM
85KG?那绝对是力量型了,比阿德重多了。。。
george.arsenal - 8/29/2008 8:44:00 AM
无语
michaelluofang - 8/29/2008 10:06:00 AM
190 85公斤 好家伙 空霸啊!还不到20岁 赶紧下手
pires84917 - 8/29/2008 10:10:00 AM
FM里面我本来想买他,球探了一下,给我的回报是个B会影响更衣室的团结,作罢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0:13:00 AM
hehe,guai bu de jiao xiao adebayor
kkdowning - 8/29/2008 10:26:00 AM
怎么看起来有点瘦
罗宾塞斯克 - 8/29/2008 10:29:00 AM
小阿德巴约? 哪方面?
pires84917 - 8/29/2008 10:40:00 AM
身体素质吧,FM里面他身体素质暴强
K.Lucifinil - 8/29/2008 10:40:00 AM
一个八月已经很麻烦了,两个八月不是要上天了
zck6550 - 8/29/2008 12:43:00 PM
长的真是图雷+阿德+卡奴的综合体
tomcat - 8/29/2008 1:07:00 PM
那是四不像吗
Rui - 8/29/2008 7:19:00 PM
太好了,傻B本特纳终于可以滚蛋了,看他踢球真是他妈的遭罪
loo510 - 8/29/2008 8:04:00 PM
阿德巴约已经够次了,还来个小阿德巴约....又是小妖怪,没办法,温格喜欢`
托蒂 - 8/29/2008 10:30:00 PM
阿德都开始二世了,吃不消
杜加里 - 8/29/2008 10:44:00 PM
阿德很牛吗??都有小阿德的称谓了
he7may - 8/29/2008 10:45:00 PM
这绰号好难听
wwd1118 - 8/29/2008 11:04:00 PM
算了。。。九月 倒是 可以。。
BergkampLau - 8/29/2008 11:39:00 PM
Adebayor说“‘偶的八月’是多姿多彩的”:default7:
zangjing - 8/29/2008 11:58:00 PM
:monkey9: :monkey9: :monkey9: 卡努 三世啊 !!!!!
GiGi@Leung - 8/30/2008 9:04:00 AM
不要了吧... 明年夏天两个人一起闹着加薪否则去AC米兰和巴塞罗那吗? 神啊,救救温格吧
henryzhy - 8/30/2008 11:16:00 AM
讲法语的一律签收
zllhenry - 8/30/2008 1:49:00 PM
我厂的高佬储备已经够了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追逐小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