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森德罗斯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卫
37°2 - 8/29/2008 1:57:00 AM
虽然媒体和球迷对23岁的森德罗斯都缺乏信赖,但是温格仍然看好他的发展前景,并且认为森德罗斯能够在AC米兰取得成功,即使一年后重返阿森纳(如果有可能的话)也同样有着光明的前途。 “森德罗斯的表现并不令人失望,”温格在官方网站上表示。 “不要忘记,森德罗斯才23岁,这个年龄其他中卫才刚刚开始参加比赛。” “他已经踢过一场冠军杯决赛并且在英超联赛上阵超过100场,在阿森纳,我们已经有太多中卫了,所以这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 “目前来说,他在阿森纳无法打上足够的比赛,因此现在他可以去其他地方踢球,而且仍然在一家顶级的俱乐部。我们希望他能踢上比赛,又不希望永久失去他。” “在我看来,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卫。”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enderos-will-still-be-a-success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9/2008 2:42:00 AM
:default6: 不知道明年同一时间, Boss还对不对他以下两句话负责! 我们希望他能踢上比赛,又不希望永久失去他。” “在我看来,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卫。”
ˊ尕呆Ъ - 8/29/2008 8:27:00 AM
         意大利          希望它能学会防守!:default12:
ff51 - 8/29/2008 8:32:00 AM
果然是做了队长就要被卖?
yaozhikai - 8/29/2008 8:32:00 AM
去米兰老人院进修一年,希望明年能回来。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8:36:00 AM
卡拉泽,内斯塔,老马,三个竞争对手 老马年纪大了,踢不了多少比赛,前两个卡拉泽正值巅峰,内斯塔开始下坡了,森头能有多大机会,观望中。。。
george.arsenal - 8/29/2008 8:42:00 AM
或许意甲更适合他吧 如果不是球队本身缺中卫而后不肯引进强援,光从球员交换来说,把有潜力没自信的森头换个有潜力但证明了不适合意甲的古尔库夫真是个好建议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8:4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8-29 8:42:00 发表 或许意甲更适合他吧 如果不是球队本身缺中卫而后不肯引进强援,光从球员交换来说,把有潜力没自信的森头换个有潜力但证明了不适合意甲的古尔库夫真是个好建议
古居夫有点害怕国外了,他一心想回法国,而且要求一定要踢中路,很显然,在我们这里他只能做边前卫
xlfour1 - 8/29/2008 9:10:00 AM
怕是去了会不来:default61:
Henry3246 - 8/29/2008 9:12:00 AM
我怕他成了优秀中卫,就更加回不来了:default8: (您老人家早就把他套现了)
christmasnow - 8/29/2008 9:24:00 AM
FM顶级中卫啊,55555
pires84917 - 8/29/2008 10:18:00 AM
FM里面他顶级中卫?太搞笑了吧........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0:22:00 AM
fm里森头是我的第四中卫 主力是图雷+科洛奇尼,第一替补是默特萨克,森头的优势是青训身份,不能轻易卖出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0:24:00 AM
哈哈,顶级中卫,比他顶级的一卡车一卡车的找
罗宾塞斯克 - 8/29/2008 10:33:00 AM
FM07 是顶级  08就纯废柴了
pires84917 - 8/29/2008 10:44:00 AM
...我打阿森纳的时候,只要看见他上,我就看见了希望........打他身后贼爽,我的Gignac又是放冷箭和偷袭的高手,直接把他打下去
gznick55555 - 8/29/2008 10:58:00 AM
去吧,把功夫练好后,回来,重要的是把意大利的卡位学到手啊,小森,我很喜欢你的啊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1:12:00 AM
意大利的卡位建立在链式防守和整体阵型移动的基础上 这都是我们的弱项 换句话说 我们的后卫都是单兵作战 学会了也使不上
Jack_Wilshere - 8/29/2008 11:17:00 AM
在阿森纳没位置了,到了米兰反倒有位置了。 这个世界真是的、、 离开阿森纳,离开温格。森德罗斯会飞速成长的。
cscscs - 8/29/2008 12:45:00 PM
应该是英超后卫都是单兵作战
37°2 - 8/30/2008 1:11:00 AM
维迪奇+斐迪南 口水啊
枪手风之子 - 8/30/2008 10:29:00 PM
没觉得有啥 当年我们的坎黑+图雷NB多了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0:55:00 PM
同意
christmasnow - 8/31/2008 1:3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10:44:00 发表 ...我打阿森纳的时候,只要看见他上,我就看见了希望........打他身后贼爽,我的Gignac又是放冷箭和偷袭的高手,直接把他打下去
07里绝对顶级啊 至于你说打身后,这个就要看对方后防线前压程度了,有他这种塔式中卫,是不应该前压过多的,那是战术问题,不是他个人问题
37°2 - 8/31/2008 3:44:00 AM
黑坎+加拉绝对一流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31 3:44:00 发表 黑坎+加拉绝对一流
坎黑+图雷 03-04赛季失球最少 成功 坎黑+费迪南德 英格兰队中后卫组合人人夸 成功 主要是坎黑太NB了 力量 身高 转身 卡位 无一弱项 只要他的搭档有点速度 这个组合都会成功 如果不考虑精神力 就我看球以来 坎黑绝对是最佳中后卫 斯塔姆也许都稍逊一筹
pires84917 - 8/31/2008 2:47:00 PM
坎贝尔是脆弱的男人:default13:
BergkampLau - 8/31/2008 11:17:00 PM
AV今晚输球了,S24没进入大名单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森德罗斯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