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球场助枪手盈利3000万英镑 温格获准随意支配购买球员
Henry3246 - 8/29/2008 6:25:00 PM
马休-弗拉米尼,菲利普-森德罗斯以及亚历山大-赫莱布这一长串的名字都是英超豪门阿森纳出走主要球员的名字,在转会市场上兵工厂仅仅是得到了“齐祖二世”纳斯里聊以自慰,但是今天俱乐部高层一句主帅亚瑟尼-温格已经得到3000万镑转会资金激起新的转会狂潮。 伦敦当地时间昨天晚上,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达尼-费茨曼召开了一个小型的记者招待会,会上英格兰人透露阿森纳主教练已经拿到了3000万镑的转会资金,用于在最后时刻加强球队阵容阿森纳董事长费兹曼已经批准了一项拨款,将一张3000万英镑的支票交给了温格,专门用于引进球员。 “我们已经批准了这比款项,”作为阿森纳第二大股东的费兹曼说道,“现在这笔资金的使用权完全归温格所有,我们不会进行任何干涉。如果温格看中了一名球员,并且对我们说‘我可不可以买他?’,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他不会受到任何阻拦,这已经不是什么问题,这不是董事会的决定,而是依照温格的想法,我们会全力支持他的决定,球队需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阿森纳球迷对于温格不肯花钱买进大牌球员的行为并不满意,虽然教授用1300万英镑的价钱将纳斯里变成了枪手。“球迷们非常期望我们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些重量级的球星,”费兹曼补充道,“虽然温格还没有带给球迷们惊喜,但那是因为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一旦温格有了目标,他肯定会出手的。现在的时间还不晚,我们仍然有48个小时。” 阿森纳之所以能够一次拿出3000万英镑,是因为他们的新球场,酋长球场为俱乐部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它甚至还被用于了英国的GCSE考试,基本相当于国内的中考。费兹曼也凭借着支票这一有力的武器回击了那些曾经持反对意见的人们。“那些声称新体育场拖垮了俱乐部财政的评论完全是一派胡言。我可以让你翻看我们的财务记录,我们在去年的支出是2000万英镑,而总收入则接近5000万,”费兹曼表示,“现在我倒是想让那些批评家们给我解释解释新球场是怎么‘摧毁’了我们的财政,而且带来了3000万的利润。虽然我们的工资单虽然无法和切尔西比较,但是已经超过了利物浦,与曼联旗鼓相当。”
yytlove - 8/29/2008 6:29:00 PM
呃.......真的假的:default11: :default11: 不过希望是真的
pires84917 - 8/29/2008 6:30:00 PM
3000W人民币吧........
大好头颅 - 8/29/2008 6:33:00 PM
买当打前锋?网易脑袋坏了
不懂我的心 - 8/29/2008 6:49:00 PM
死也不信…
tomcat - 8/29/2008 6:58:00 PM
"股东菲兹曼就表示,阿森纳有钱买人,只要温格愿意,枪手马上就能出手3000万英镑来个大手笔" 这话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
roger663 - 8/29/2008 7:00:00 PM
3000万没错,不过是泰铢
杜加里 - 8/29/2008 7:35:00 PM
这几年好象都是这么说的,有3000万
getsmart - 8/29/2008 7:59:00 PM
现在的身价啊    1200万   太贵了
就一剑 - 8/29/2008 8:03:00 PM
几年加在一齐就30m嘛:default7:
4FRANCESC - 8/29/2008 10:08:00 PM
做梦啊,这几年都这样说,就没次是真的;就算有,恐怕我们那位教授也不会花吧,唉。。。
wwd1118 - 8/29/2008 10:30:00 PM
要真是有 拿真是不错 啊
BergkampLau - 8/29/2008 10:47:00 PM
有P用,肯花才是啊! 为了个几百万纠缠了几个月:default1:
ˊ尕呆Ъ - 8/29/2008 10:55:00 PM
究竟是温格在玩我们.. 还是董事  在玩我们..
怪兽叔叔 - 8/29/2008 10:56:00 PM
15.26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has hinted at making 'one or two' signings before the close of the transfer window. 教授也暗示了。。。很可能在转会结束前购买球员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0:59:00 PM
再从法甲买个FLAMINI式的队员吧:default11: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01:00 PM
不要,要埃辛那样的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04:00 PM
埃辛太贵鸟 凡是贵的且教授看中的 都有人抢:default8:
zangjing - 8/30/2008 12:03:00 AM
概率非常之低啊!!!
pires84917 - 8/30/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2:56:00 发表 15.26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has hinted at making 'one or two' signings before the close of the transfer window. 教授也暗示了。。。很可能在转会结束前购买球员
没买人,TJJTDS.........:default7:
怪兽叔叔 - 8/30/2008 12:07:00 AM
关我卵事啊,你去切教授的吧
37°2 - 8/30/2008 1:07:00 AM
这事情应该是真的 只所以现在才拿出来,是为了确保阿森纳已经进入冠军杯正赛,这样阿森纳才不会亏 进入正赛阿森纳就已经获利2000完英镑以上,随后的利润也是很吸引人的 我相信如果上赛季我们是前2而直接入围正赛 这钱早就到温格手上了
litchi - 8/30/2008 10:20:00 AM
非自满有毛病
tomcat - 8/30/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30 1:07:00 发表 这事情应该是真的 只所以现在才拿出来,是为了确保阿森纳已经进入冠军杯正赛,这样阿森纳才不会亏 进入正赛阿森纳就已经获利2000完英镑以上,随后的利润也是很吸引人的 我相信如果上赛季我们是前2而直接入围......
这不是一般吝啬的董事会
he7may - 8/30/2008 2:14:00 PM
召唤邓恩兽!!
五芒星 - 8/31/2008 7:35:00 PM
这笔钱能花掉三分之一而不是被存回银行就已经值得开香槟庆祝了
永远的抢手 - 8/31/2008 8:33:00 P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8-8-29 22:55:00 发表 究竟是温格在玩我们.. 还是董事  在玩我们..
希望是真的,期待中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8:40:00 PM
菲兹曼就是个大傻子 首先 我怀疑是不是真有这笔钱 这种话我们听了很多年 好吧 我们姑且认为有 那为什么到现在才拿出来 OK 我们姑且相信37的说法 那只有48小时不到的情况下 你喊个毛 3000W牛么 看看桑德兰一个保级队有多少钱 你觉得你的投入很大么 另外 你丫有点P钱就满世界宣扬 你不是等着别人敲诈你么  你让教授怎么在最后一点点时间用这么一点小钱买人 神也不是这么用的 谢谢
無敵槍手 - 8/31/2008 10:31:00 PM
太垃圾了,说出来害大于利啊,最后一天的时间,人家知道你有钱又急着要人,还不好好敲你一笔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球场助枪手盈利3000万英镑 温格获准随意支配购买球员